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12年內或超美 成卑詩最大木材市場
擄拐男童高危犯 出獄後將住溫市
遭襲受辱餘悸猶存 男同志:不敢再乘天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卡加利空置率跌 衰退後首見
人口年增1.7%助長樓市需求

卡加利空置率自阿省衰退於2016年結束以來首次錄得下降,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樓市有好轉的[象。卡加利2018年城市人口普查顯示,4月份總空置率3.9%﹐與一年前的4.8%相比,回落了90點子。

每年一次的人口普查由市政府進行,收集有關住宅及居民數目的資料,持續兩年的衰退結束之後,卡城的樓市由去年中開始有反彈的跡象,但復蘇市道反覆。由於供應充裕﹐當地住宅增加1.8%至515,391間,至於同期間人口的增長也相若,按年上升1.7%。

值得留意的是,雖然利息上升,房貸也於今年開始再收緊,當地空置率卻不升反跌。不過,至於這是否意味蚍茈契_蘇走勢持續,卡加利地產商會(Calgary Real Estate Board)首席經濟師Anne-Marie Lurie則持有審慎的看法﹐認為還有待時間證明。她解釋﹐在銷售市場方面﹐仍然有太多的供應。根據她的看法,經濟增長的助力仍未足夠,但人口回流是好跡象,有利將來的需求。

 
 
今日相關新聞
卡加利空置率跌 衰退後首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