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客貨車中半山撞壆衝20米坡
禮頓地盤總監去年推撞潘焯鴻守行為 否認睹剪鋼筋 不知有不合格報告
泛迅地盤管工認不坦白 稱因內疚
花絮﹕中科大狀似代委員會提問
男子扮客盜31萬元名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指A線開橋後頻延誤 東涌居民憂更易遲到

【明報專訊】居於東涌迎東h的Angel主要靠A線或E線巴士出行,她指自港珠澳大橋開通後,乘搭A線巴士普遍延誤,到站時間比巴士公司手機應用程式所示慢10至15分鐘,估計與巴士駛入人工島接載旅客有關。

Angel又稱,近日不經人工島的E線巴士亦出現延誤,她曾因A線及E線「雙重延誤」,導致上班遲到半小時,憂政府鼓勵內地客乘A線令情G加劇。

Angel平日要到大埔上班,她早前於上午7時許乘搭E31巴士,遇上巴士脫班,延誤15分鐘,無法趕及轉乘E41巴士,遂改搭A41巴士前往沙田轉東鐵線,惟巴士再延誤10分鐘,結果遲到半小時。

對於政府建議旅客乘搭9條A線巴士前往港九新界,Angel擔心巴士延誤情?會加劇,建議政府加密班次及增加巴士線路。

塘福居民:嶼巴現全沒位坐

此外,居住於塘福的梅小姐說,以往在行山季節會較多人乘搭大嶼山巴士,惟大橋開通後,幾乎全天候都擠滿人群,「現在每日任何時間都沒有位坐」,如要全程站立40分鐘相當吃力。

 
 
今日相關新聞
新招分流大橋客 被指難解東涌迫爆 放寬旅巴接團 籲搭A線 巴士站「打蛇餅」
批未針對違規團 導遊界促執法部門駐口岸巡查
指A線開橋後頻延誤 東涌居民憂更易遲到
鐵路客掃完SOGO 問如何去東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