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捧場客遍全球 首實現48小時狂歡

[2018.11.12] 發表

昨日傍晚,阿里巴巴集團合伙人、B2B事業群總裁戴珊宣佈天貓「雙十一」「五個全球」──全球買、全球賣、全球付、全球運、全球玩截至當日15時的最新數據。數據顯示,在消費端,全球有210多個國家和地區「剁手黨」參與天貓「雙十一」,顯示歷經十年發展,天貓「雙十一」活動已經全球化,在全球買方面,天貓國際引進了來自歐美、日韓、澳新、東南亞等75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參與了這次天貓「雙十一」。在全球賣方面,天貓出海、全球速賣通、Lazada,Daraz等平台上,目前累計已有2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剁手黨」參與天貓「雙十一」。

戴珊表示,今年的天貓「雙十一」,速賣通還實現了三個「第一次」的突破。第一次實現48小時狂歡,海外「雙十一」從悉尼時間11月11日0點開始,覆蓋了全球所有時區;第一次實現線上線下融合。在俄羅斯和西班牙,實現線上線下狂歡。在西班牙,速賣通聯合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歐洲最大百貨集團英格列斯百貨,在線下開出了快閃店,提供了數千個自提點。值得一提的是,速賣通第一次帶領海外商家參與「雙十一」,把貨品賣往全球。例如,俄羅斯消費者就可以通過速賣通買到土耳其商品。

更多中國要聞
金庸熱再起 盜版商冒中港代理牟利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上月30日在港逝世,不僅令內地金庸迷傷感不已,亦再次掀起金庸作品收藏熱。一些內地非法書商覷準其中商機,將偽造正版裝幀的盜版書... 詳情
內地盜版書印製精良,真假難辨,有業內人士稱,這與掃描影印等器材日益先進不無關係。不法書商套用正規出版商的板式與裝幀,不僅能避免顧客投訴,也可... 詳情
「藏家自行裝幀」 二手網疑現偽藏品
數日前,18部包括被視為已絕版的1960年由胡敏生書報社出版的《鴛鴦刀》、鄺拾記報局出版的《素心劍》(《連城訣》前身)等金庸舊作,在香港以兩... 詳情
一戰滿百年 中國歷史一部分
第一次世界大戰於1918年11月11日結束,到11日整整滿100年。香港大學歷史系「嘉里集團基金教授」徐國琦表示,或許有人認為一戰距離中國太... 詳情
中國提供人力 歐戰成為世界大戰
一戰對英法兩國人力資源的消耗驚人,中國則源源不斷向西線提供強勞力,幫助英法兩國避免人力資源破產的危險。徐國琦表示,正因為中國參與,大戰爭才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