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利孝和夫人(左)與女兒利蘊蓮(右)以黃色母女裝亮相,利太更向在場人士揮手。(攝影:黃梓烜)
放大
 
利孝和夫人(中)在利承武(左)及利明德(右)攙扶下進場,步履緩慢的利太精神不錯。(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鄭伊健錢嘉樂齊捧獎 《黃金兄弟》揚威首爾
張文慈記劇本出白髮
丫頭投資6位數香港開飲品店不求賺錢
張惠雅接受打美容針「最緊要慎選醫生」
海俊傑:太太無詐型 不避嫌偕索女現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93歲利孝和夫人揮手笑笑口 「四代同堂」出席家族活動

【明報專訊】93歲的無走e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日前被傳健康出現問題,其女兒利蘊珍立即澄清媽媽很好、沒事。昨日利孝和夫人在女兒蘊蓮、蘊珍及一眾利氏家族成員陪同下,出席利氏家族旗下「利園三期」開幕活動。利夫人沒有穿最愛的旗袍,一身黃色唐裝上衣襯西褲,佩戴名貴珠寶,優雅貴氣。她精神不錯,面帶笑容,還向在場人士揮手。其間,發現她左面近嘴角位置貼上膠布。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利孝和夫人去年曾亮相無50周年台慶,之後雖沒公開露面,但利蘊珍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媽媽切蛋糕,以及手執雞翼品嘗等近照,利夫人看來相當精神。昨日利夫人精神奕奕亮相,在利承武和利明德攙扶下進場,步履緩慢,但精神甚佳,其間面露笑容。

由利承武利明德攙扶進場

希慎主席利蘊蓮在台上致辭,她表示特意邀請利家第2至第5代成員「四代同堂」前來見證這個大日子,包括第2代有她的母親利孝和夫人及其五嬸利榮傑夫人,第3代有堂家姐利德蕙和堂細佬利子厚,還有第4代利承武和利明德,以及第5代後人。利蘊蓮介紹母親及五嬸利榮傑夫人等上台時更說:「我媽咪利孝和夫人,五嬸利榮傑夫人,兩位都90多歲,是否仍很精神奕奕,犀不犀利?大家鼓掌!」之後利孝和夫人再由利承武及利明德扶茪W台,跟其他利氏家族成員主持儀式。合照時,利孝和夫人望荈ЖC鏡頭及向在場人士輕輕揮手,全程逗留約20分鐘便離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93歲利孝和夫人揮手笑笑口 「四代同堂」出席家族活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