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6
    星期五

朗尼告別戰 英格蘭3蛋贈美國

[2018.11.16] 發表
朗尼(中)後備上場踢了超過30分鐘,拚勁十足。(美聯社)

英格蘭昨日主場友賽美國,亦是朗尼的國家隊告別賽,朗尼上陣無進帳,但英格蘭始終技高一籌,最後以3:0輕勝美國。同日德國亦以3:0大勝俄羅斯。

33歲的朗尼昨日進場時受到兩隊列隊鼓掌歡迎,但他先列後備。開賽5分鐘,迪利阿里頭槌攻門,但被美國隊門將巴特古辛撲到再中楣彈出。戰至25分鐘,主隊憑連格的妙射打開紀錄。僅1分鐘後,效力利物浦的阿歷山大阿諾特接應辛祖的傳送勁射破網,取得他在國家隊的首個人球,半場英格蘭2:0領先。

下半場美國隊搶回不少攻勢,而朗尼在58分鐘入替連格,戴爾夫亦將隊長臂章交給朗尼。朗尼去年宣布退出國家隊,但今場特別復出作為他的告別賽,這亦是為他第120場為國家隘披甲。主隊在77分鐘由威爾遜射破網,鎖定3:0的勝果。

同日德國在萊比錫友賽俄羅斯,開賽8分鐘就由利萊辛尼接應隊友傳送近門射入他在國家隊的首個人球,加上歷卡斯蘇尼和基拿比的入球,德國隊最後以3:0大勝一仗。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挫安達臣 闖年終賽四強
ATP年終總決賽昨日結束休伊特組最後一輪賽事。費達拿(圖,美聯社)擊敗安達臣,報卻今年溫網一箭之仇,兩人攜手從小組突圍。添姆同樣以2:0擊敗... 詳情
火箭大破勇士21分
休斯頓火箭昨日主場以107:86大勝金州勇士。 勇士主將史提芬居里鼠蹊受傷,繼續缺陣,加上大前鋒格連與杜蘭特在對洛杉磯快艇一仗口角,格... 詳情
湖人4連勝  占士總得分超張伯倫
洛杉磯湖人周三於NBA常規賽主場以126:117擊敗波特蘭拓荒者,是役為主隊攻入44分的「大帝」勒邦占士,生涯總得分更超越名宿張伯倫,升上史... 詳情
港足強攻蒙古爭出線 主帥韋特籲鋒線埋門更「自私」
港足強攻爭出線!今日在台北舉行的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最後一輪,首兩仗不敗的港足面對榜尾兼篤定出局的蒙古隊,勢要力爭一場大勝,以較佳得失球反壓... 詳情
諶龍退賽 何冰嬌入八強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進入第三天爭奪,中國隊諶龍退賽。何冰嬌淘汰隊友蔡炎炎,殺入女單八強。 男單16強賽中,諶龍退賽。印度選手維爾馬不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