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6
    星期五

火箭大破勇士21分

[2018.11.16] 發表

休斯頓火箭昨日主場以107:86大勝金州勇士。

勇士主將史提芬居里鼠蹊受傷,繼續缺陣,加上大前鋒格連與杜蘭特在對洛杉磯快艇一仗口角,格連因而被罰停賽,球隊士氣大挫,令火箭有機可乘。

勇士昨仗死氣沉沉,全隊正選罕有地沒有人射入三分波,復出的格連全場5次起手卻無一命中,0分埋單。發揮較好的僅杜蘭特一人,取得20分。半場勇士落後41:47。

下半場火箭進攻更是流暢,多次傳切找到空位起手三分,令勇士不斷捱打。火箭主將夏登(圖中,美聯社)得27分、3助攻及3籃板,全隊更只得極少的5次失誤,一度領先勇士30分下,最終以107:86大勝,取得三連勝,賽績改善至7勝7負。

更多體育一
湖人4連勝  占士總得分超張伯倫
洛杉磯湖人周三於NBA常規賽主場以126:117擊敗波特蘭拓荒者,是役為主隊攻入44分的「大帝」勒邦占士,生涯總得分更超越名宿張伯倫,升上史... 詳情
港足強攻蒙古爭出線 主帥韋特籲鋒線埋門更「自私」
港足強攻爭出線!今日在台北舉行的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最後一輪,首兩仗不敗的港足面對榜尾兼篤定出局的蒙古隊,勢要力爭一場大勝,以較佳得失球反壓... 詳情
諶龍退賽 何冰嬌入八強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進入第三天爭奪,中國隊諶龍退賽。何冰嬌淘汰隊友蔡炎炎,殺入女單八強。 男單16強賽中,諶龍退賽。印度選手維爾馬不戰... 詳情
李卓耀晉級  成港賽最後港將
港隊球手李卓耀昨日在香港羽毛球公開賽以直落兩局擊敗丹麥的維汀哈斯,在「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意外出局後,成為唯一晉身八強的港將。他稱目前心態... 詳情
中國「四小虎」游泳世界盃摘金奪銅
中國游泳好手徐嘉余、汪順、李朱濠和閆子貝,昨日在國際泳聯游泳世界盃新加坡站首日比賽相繼爆發,奪得3金1銅,女將張雨霏和葉詩文斬獲兩枚銀牌。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