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6
    星期五

諶龍退賽 何冰嬌入八強

[2018.11.16] 發表
何冰嬌反手回球。 (新華社)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進入第三天爭奪,中國隊諶龍退賽。何冰嬌淘汰隊友蔡炎炎,殺入女單八強。

男單16強賽中,諶龍退賽。印度選手維爾馬不戰而勝,晉級八強。在石宇奇和喬斌退賽,林丹和黃宇翔首輪「一輪遊」後,諶龍的退賽意味#中國隊男單選手全部結束本次港羽賽之旅。

何冰嬌以21:16和21:18直落兩局,戰勝蔡炎炎,成為中國隊在女單八強中僅剩的「火種」。

何冰嬌說:「剛開始的專注度確實不夠,而且調整也比較慢,但我對自己說,不能#急和灰心,只要打出自己的戰術,多調動對方,就沒有問題。希望接下來能表現更好。」

女單另一場焦點之戰中,2號種子、日本選手山口茜僅用29分鐘,就以21:19和21:11淘汰中國隊韓悅。

中國隊另兩位女將高昉潔和陳曉欣當天也輸了球,前者以17:21和9:21不敵日本選手奧原希望,後者以兩個16:21敗給泰國選手拉差諾。

兩對中國隊的男雙組合一勝一負,何濟霆/譚強晉級八強,歐烜屹/任翔宇出局。中國隊三對女雙組合出戰,只有杜玥/李茵暉獲勝。賽事二號種子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晉級混雙八強。

更多體育二
李卓耀晉級  成港賽最後港將
港隊球手李卓耀昨日在香港羽毛球公開賽以直落兩局擊敗丹麥的維汀哈斯,在「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意外出局後,成為唯一晉身八強的港將。他稱目前心態... 詳情
中國「四小虎」游泳世界盃摘金奪銅
中國游泳好手徐嘉余、汪順、李朱濠和閆子貝,昨日在國際泳聯游泳世界盃新加坡站首日比賽相繼爆發,奪得3金1銅,女將張雨霏和葉詩文斬獲兩枚銀牌。徐... 詳情
英超通過下季引入VAR   曼城文迪施手術或提早收爐
英超20間球會昨日開會通過,由下季開始引入影像助理裁判技術(VAR),有望杜絕今季多次因球證判決帶來的爭議。 目前歐洲4大聯賽僅英超未... 詳情
保特月內決定是否再追足球夢
「牙買加飛人」保特(圓圖)能否延續足球夢,將於兩周內有定案。雖然月初與澳職球隊中岸水手未達共識,但保特昨表示近期得到不少球會開出合約,亦獲保... 詳情
備戰明年1月亞洲盃的日本隊,今日將在友賽迎戰委內瑞拉,領軍至今3戰全勝的新帥森保一,賽前坦言自己兼顧大、小國腳雖非易事,但對提拔潛質小將上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