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6
    星期五

保特月內決定是否再追足球夢

[2018.11.16] 發表

「牙買加飛人」保特(圓圖)能否延續足球夢,將於兩周內有定案。雖然月初與澳職球隊中岸水手未達共識,但保特昨表示近期得到不少球會開出合約,亦獲保羅普巴及史達寧等球星支持。

多屆奧運短跑冠軍保特退役後,積極在球壇尋求落班機會,但他早前在中岸水手試腳後,雙方未達共識,其後離隊。32歲的他昨表示,近期接獲不少球會的開出合約,會在兩周內決定是否繼續足球夢,還是放棄找尋新發展。

面對有名宿批評球技,他表示:「我與普巴及史達寧談過,他們很高興我勇於嘗試,亦相信我可以做到。」

更多體育二
備戰明年1月亞洲盃的日本隊,今日將在友賽迎戰委內瑞拉,領軍至今3戰全勝的新帥森保一,賽前坦言自己兼顧大、小國腳雖非易事,但對提拔潛質小將上一... 詳情
高肇蔚環福州賽次站排17位 香港單車隊昨轉戰環福州公路多日賽次站,「大師兄」高肇蔚在115.7公里平路賽段,衝刺時避過連環炒車以17名... 詳情
北京首鋼擊敗八一取六連勝
北京首鋼昨日在CBA聯賽常規賽主場91:80戰勝八一隊,豪取六連勝,送給對手三連敗。山東隊客場艱難地以113:105戰勝福建隊,奪得四連勝。... 詳情
中國「金花」彭帥昨日在休斯頓女子網球賽第二輪的比賽中,在先失一盤的不利情況下連追兩盤,以3:6、6:4、7:5反勝瑞士名將、賽事頭號種子賓絲... 詳情
中國U21 勝泰國
昨日在重慶舉行的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中,中國U21男足以1:0戰勝泰國U21男子隊。圖為中國隊球員謝維軍(右)與泰國隊球員奧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