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7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8.11.17] 發表

華萊士1桿領先杜拜賽

杜拜世界錦標賽次天賽事,英格蘭的華萊士打出全日最低的65桿,以總桿數133桿低標11桿的成績暫列榜首。在首天領先的雙雄──史密夫及奧達古爾則和另外1位英格蘭球手韋列特落後1桿並列第2位,而應屆大師賽冠軍列特以低標9桿緊守第5位。

奧蘇利雲北愛4強大戰沙比

北愛爾蘭桌球公開賽進入半準決賽階段,「火箭」奧蘇利雲以局數5:3擊敗同鄉基拔晉級,4強將會大戰以5:3淘汰泰國球手泰查亞烏諾的「一哥」沙比。上線方面,英格蘭球手卓林普以5:3打敗德爾後,會在另一場4強戰對上以5:4險勝艾頓的蘇格蘭球手沙拿夫。

更多體育一
意大利隊今日重返無緣世界盃決賽周的傷心地聖西路球場,在歐洲國家聯賽A3組「煞科」戰迎戰續缺基斯坦奴朗拿度的葡萄牙隊,除為出線4強盡最後努力外... 詳情
拿傑迪錫因傷周日無緣對英格蘭
22歲守將謝華積國際賽開齋兼梅開二度,令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周三歐洲國家聯賽A4組主場以3:2挫西班牙隊,為之前作客以0:6慘負對方報卻一箭... 詳情
朗尼目標回英執教
英格蘭隊周四友賽主場以3:0大勝美國,而第120次上陣的「10號仔」朗尼於58分鐘後備披甲,為長達15年的國家隊生涯畫上完美句號。 查... 詳情
舒利亞訪港 讚修夫基領英軍返正軌
英超史上入球最多球員的紐卡素傳奇射手舒利亞近日訪港,昨在中環出席活動時,談到目前英格蘭隊在領隊修夫基帶領下已重返正軌。 為英格蘭上陣6... 詳情
雲帥接手榜末富咸:「我狂但不蠢」
富咸新主帥雲尼亞里表示,他有信心球隊有護級的能力。當務之急是解決球隊不堪一擊的防守。 雲尼亞里是在本周三接替祖簡奴域擔任富咸領隊,1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