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姜棟元演《屍殺2》

[2018.11.22] 發表
李貞賢(圓圖)有望跟姜棟元合演《屍殺列車2》。

【明報專訊】由孔劉、馬東錫及鄭有美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早前落實開拍續集,上集導演延尚昊現正著手籌備,新片暫名為《半島》,內容同樣講述喪屍病毒蔓延韓國的故事。電影預計明年5月開鏡,並由《屍殺列車》片商NEW負責投資及發行。

由於孔劉、馬東錫等人在《屍殺列車》已變成喪屍,不可能以原班人馬演出續集,因此早前有傳《暗殺速遞》男星姜棟元有望接棒做主角。昨日有韓媒報道,《軍艦島》女星李貞賢也有望演出,她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已收到該片的邀約,雙方正在積極討論。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