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陳浩鈴葉梓豐晉級

[2018.11.22] 發表

港隊雙星陳浩鈴與葉梓豐(圖右,公關提供)昨日出戰香港壁球公開賽,先後苦戰5局擊敗埃及和英格蘭球手,殺入女單及男單16強,今日分途力爭8強席位兼打入玻璃場。

「歐氏姊弟」歐詠芝及歐鎮銘前天雙雙出局,但同屬亞運獎牌星將的陳浩鈴及葉梓豐,休戰一天後昨於金鐘出戰32強。前者面對埃及的15號種子,領先局數2:1後陷入苦戰,第4局多次「刁時」打至15:17被扳平局數,但未失鬥志再取一局11:7奠勝,最終爆冷殺入16強。

師弟葉梓豐緊接出戰男單32強,與英格蘭的左柏加同樣陷入苦戰,落後下連追兩局以3:2險勝,全場打足82分鐘,殺入16強。

相反港隊「一哥」李浩賢硬撼哥倫比亞強敵盧狄高斯,則打足79分鐘以局數2:3僅負,無緣男單16強。

陳浩鈴與葉梓豐過關後,今日分途迎戰埃及的阿德爾及加維特,爭入8強,若如願取勝將可打入香港公園體育館的玻璃場,主場再爭佳績。

更多體育二
北京大勝青島八連勝
北京昨日在CBA聯賽作客大勝青島豪取八連勝後,勝率追平上海和遼寧,而廣州和山東也在各自主場收穫勝利。 客場對陣青島隊的比賽中,北京隊在... 詳情
廣東女籃昨日在中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以89:85力克北京,繼續領跑積分榜,並創下聯賽13場的最長連勝紀錄;八一則以79:62戰勝山西,名列次席... 詳情
東方ABL主場不敵夢想家
東方龍獅籃球隊以香港東方之名,昨日續戰東南亞職業聯賽(ABL),球隊雖今季首次於灣仔修頓主場擺陣,但在艾利諾獨取全場最高的36分下,仍難抵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