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亨利領軍又輸
摩納哥0:2負馬體會

[2018.11.29] 發表
亨利(右)賽後安慰法卡奧(左)。(美聯社)

歐聯A組,摩納哥新帥亨利上場法甲開齋後,再遭敗仗,以0:2不敵主場的馬德里體育會,後者更確定出線16強。

由於早已出局,摩納哥昨日先收起了倒戈射手法卡奧,由格蘭斯爾、莫沙施拉合組雙箭頭。馬德里體育會照樣是排出4-4-2陣式,由安祖哥利亞取代受傷的迪亞高哥斯達,跟基沙文合作攻堅。

開賽僅2分鐘,馬體會就憑一個幸運入球先開紀錄;當時中場佐治高基於禁區邊施射,皮球打中17歲後衛比洛迪巴迪亞舒尼入網。24分鐘,安祖哥利亞以速度及技術在左路發難後傳中,基沙文輕鬆射成2:0。

亨利在56分鐘換入法卡奧希望加強攻力。到了83分鐘,摩納哥獲得一個十二碼球,惟法卡奧射失,無法破蛋,最終以0:2不敵馬體會。

同組的多蒙特主場跟布魯日打成0:0平手,多蒙特同馬體會都肯定出線,只是要到最後一輪才能定出首名資格。布魯日就確定以第三名轉戰歐霸盃。摩納哥5戰僅1分包尾。

更多體育一
史上第3多三雙 韋少率雷霆破騎士
奧克拉馬雷霆昨日主場100:83大勝克利夫蘭騎士,雷霆主將韋斯布碌克取得23分19個籃板及15次助攻,取得第107次「三雙」,追平傑特成為史... 詳情
摩帥:14戰歐聯全出線
曼聯周二在歐聯H組憑費蘭尼先犯手球後射入絕殺球,1:0險勝年青人,賽後超前以同一比數敗走「一哥」祖雲達斯的第3球隊華倫西亞5分,提早一輪出線... 詳情
西媒:艾斯高發牢騷被棄用
加里夫巴利周二射入歐聯個人第3球,助衛冕的皇家馬德里作客以2:0輕取羅馬,篤定以首名出線16強。然而,攻中艾斯高該仗並未有獲主帥蘇拿利列入大... 詳情
廠兵征烏國爭出線
阿仙奴今日將於歐霸E組第5輪作客烏克蘭球隊禾斯克拉,不敗即告提早出線。而賽前歐洲足協宣布因主隊球場情#欠佳,改為於首都基輔的奧林匹克運動場進... 詳情
王霜當選亞洲足球小姐 張吉龍獲「亞洲之鑽」
亞洲足協昨日在阿曼公布了年度各獎項獲獎名單,中國球員王霜當選亞洲足球小姐。此前共有三位中國女足球員獲得過亞洲足球小姐稱號,分別是1999年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