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傳第3度誕子 爸爸身分成謎 張曭菕uBB來了」

[2018.11.30] 發表
張曭菑策~5月出席宣傳活動,身材比前圓潤,當時網民以為她增肥成功而讚她狀態好。(資料圖片)
今年9月山竹來襲,張曭菑W載在10號風球出外的背影照片。(資料圖片)
張曭蛪蚥U一對寶貝仔無微不至。(資料圖片)
今年7月,張曭袹庛繲咪與兩兒子的合照,留言「要努力生個妹妹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張曭菮2006年跟謝霆鋒結婚,先後在2007及2010年誕下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兩人於2011年離婚,兩兒子跟曭菪肮﹛C這幾年間曭菪後傳跟C AllStar成員釗鋒發展姊弟戀、又有傳與外籍男士、台灣藝人何孟懷及內地富豪拍拖,但她未有承認有新戀情。曭菑ㄝ伒◎Q生BB,昨日更傳出她日前在養和醫院分娩,第三度誕子。

張曭菑策~初在社交平台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來,this is my goal!」 近半年她鮮有公開露面,昨日更驚傳她在養和誕下第3胎,而且這胎跟Lucas和Quintus一樣是兒子。

張曭蛢ㄓl的消息傳出後,網民好奇BB的爸爸是誰?有傳曭菄韘~跟一名比她年長逾20歲的新加坡富豪交往。曭蛝g理人Emily對曭菪沴B之說不會回應。

傳與新加坡富豪交往

有消息稱張曭菮25日在養和秘密生B,昨午張曭菪擦辿b養和醫院現身,對記者追訪表現抗拒,問她是否探曭菕A她說:「唔係!」她自稱睇病而已。

有關曭菪芠3胎的消息傳出後,傳媒聚集在醫院,但未再見曭萛a人出入。曭菻e夫謝霆鋒對前妻生BB,以及跟新加坡富豪的戀情等傳聞,也是「唔回應」與「唔知道」作答。一向跟曭菗蛩籅疑壑H亦封口,劉美娟稱很久沒跟曭菬ㄜ情A教友張文慈對消息感驚訝,也說沒有跟曭菬ㄜ情C

據稱曭袺h第3胎好密實,今年5月她在內地為電視劇宣傳,當時穿著闊身裙,身材也顯得比前圓潤。當時曭蛘筐訪問稱,照顧兩孩子已夠忙,希望時間也留給兒子。

今年5月現身 身材圓潤

曭萓閉q時間喜歡在社交平台跟網民互動,並分享她的生活片段,但今年下半年她幾乎絕[社交平台。7月,她分享跟母親 及兩兒的照片,她坐茖臘B了上半身,留言表示,「努力生個妹妹先」,似漏了風聲。9月颱風山竹襲港,她難得更新社交平台,卻只上載背影照,直至昨日傳出她秘密生第3胎的消息。

目標再生B 揚言要追女

張曭菗藒M「BB來了」,很多人關心BB的父親是誰?曭蛝臗職^鋒離婚後,有段時間她為了兩兒遷居新加坡,後來又帶孩子返港生活。有消息稱曭萓b今年初跟一名新加坡富豪發展戀情,故她頻頻香港與新加坡兩邊飛。曭菑@直恨生女,有傳她生第三胎也是男B,看來2018年前生B的目標雖已達到,但生女的心願則仍需繼續努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準媽媽陳凱琳擬IG公布BB性別
【明報專訊】陳凱琳、陳家樂、何嘉莉、韓國女團Girl's Day成員Yura、袁澧林昨晚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陳凱琳於8月嫁給鄭嘉穎,上星期公... 詳情
高海寧做足安全措施從未走光
【明報專訊】高海寧前晚穿低胸連身裙出席餐廳開幕儀式,跟男友鄧智偉同場,但大會表示二人不會合照,亦不會一起受訪。問高Ling性感衣著事前有否給... 詳情
祥嫂盼演藝界出手 助李兆基安享晚年
【明報專訊】被喻為昔日影壇四大惡人之一的的李兆基(其餘三人是何家駒、成奎安及黃光亮),曾兩度中風,近年甚少露面, 更傳他因沒有工作而陷入財困... 詳情
余文樂爆兒子最愛「咬洁v
【明報專訊】余文樂(樂仔)和陳寶珠昨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慈善籌款揭幕禮」。榮升父親的樂仔表示,第一年以爸爸身分過聖誕,別具意義。 他表示雖然... 詳情
顏子菲等足10年 與馮雪冰獲補頒亞姐后冠
【明報專訊】2011年亞姐冠軍馮雪冰與2008年亞姐亞軍顏子菲昨日出席珠寶展活動,獲贊助商安排「后冠」補頒儀式,完成她們多年的心願。早前兩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