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準媽媽陳凱琳擬IG公布BB性別

[2018.11.30] 發表
陳凱琳一身粉紅色套裝現身,被猜測身懷女嬰,但她拒絕確認。(攝影:鍾偉茵)
何嘉莉表示生完第3胎就會封肚。(攝影:鍾偉茵)
陳家樂對被指是第三者,大呼冤枉。(攝影:鍾偉茵)
韓國女團Girl's Day成員Yura亦有到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凱琳、陳家樂、何嘉莉、韓國女團Girl's Day成員Yura、袁澧林昨晚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陳凱琳於8月嫁給鄭嘉穎,上星期公布造人成功,疑奉子成婚,引外界討論;準媽媽陳凱琳昨晚以粉紅色套裝遮肚,繼續將懷孕期保密,「暫時不想講住,我想先跟老公商量」。喜愛著高跟鞋的她自言,懷孕後習慣著平底鞋,工作時才會換3吋高跟鞋襯衫,老公事先已過目覺得合理。陳凱琳又趁機讚老公,「他剛打電話給我,問我安全到活動現場未,叫我不要嫌他嘮叨,他比之前更甜蜜、體貼」。

她一身粉紅色是不是象徵胎兒性別?陳凱琳表示衣著顏色只為添聖誕氣氛,並沒有任何暗示,「我想跟老公一齊在IG公布,總之BB的性別,我們睇到都好開心。」黃智賢爆好兄弟鄭嘉穎見到超聲波相大嗌「好大條」,陳凱琳笑荍賱D:「我未問他為何這樣說,搞到我們好尷尬。」她否認對此不滿:「現在大家多了個話題,他是BB契爺,所以有第一手消息。」

何嘉莉感染B型肺炎鏈球菌

懷孕6個月的何嘉莉照著3吋高跟鞋亮相,她自言幸運,三度佗仔都穩定和輕鬆,沒有害喜徵狀,不過早前發現感染B型肺炎鏈球菌,為保胎兒健康要每日服食4次抗生素,直至孩子出世為止,「這對大人影響不大,可能令我患喉嚨痛,但初生嬰兒抵抗力低,受影響會好嚴重,若順產就會危險一點,分娩時要打抗生素針,但我決定剖腹生,前兩胎都開刀的」。育有一子一女的她,今胎將會生女,她揚言生完這胎就封肚:「3個孩子,夠了,已好滿足。」她也不要求老公送禮獎勵,但求彼此同心協力湊好3個孩子,「以前聖誕都會計劃去滑雪,現在要照顧小朋友,滑雪遙遙無期了」。

陳家樂被指第三者: 「太具創作性」

回服單身的陳家樂被指做第三者,介入湯怡與洪卓立之間,導致兩人分手,他呼冤:「 太具創作性,我不懂得回答,這不是真事!」他解釋今年跟湯怡合作3部電影,戲中分別扮演情侶和同事,多見面實屬正常,而且他和湯怡、洪卓立是相識10多年的好朋友,彼此沒因新聞而存芥蒂:「他們兩個人的事,不應該有太多人畀意見,但我有叫他們保重,令到更多人傾這件事,我和立立互相有講唔好意思。」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高海寧做足安全措施從未走光
【明報專訊】高海寧前晚穿低胸連身裙出席餐廳開幕儀式,跟男友鄧智偉同場,但大會表示二人不會合照,亦不會一起受訪。問高Ling性感衣著事前有否給... 詳情
祥嫂盼演藝界出手 助李兆基安享晚年
【明報專訊】被喻為昔日影壇四大惡人之一的的李兆基(其餘三人是何家駒、成奎安及黃光亮),曾兩度中風,近年甚少露面, 更傳他因沒有工作而陷入財困... 詳情
余文樂爆兒子最愛「咬洁v
【明報專訊】余文樂(樂仔)和陳寶珠昨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慈善籌款揭幕禮」。榮升父親的樂仔表示,第一年以爸爸身分過聖誕,別具意義。 他表示雖然... 詳情
顏子菲等足10年 與馮雪冰獲補頒亞姐后冠
【明報專訊】2011年亞姐冠軍馮雪冰與2008年亞姐亞軍顏子菲昨日出席珠寶展活動,獲贊助商安排「后冠」補頒儀式,完成她們多年的心願。早前兩人... 詳情
苟芸慧計劃生虎B
【明報專訊】林嘉欣、苟芸慧、何超蓮前晚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派對;新婚一個月的苟芸慧表示,未習慣以「老公」稱呼配偶,平時多用暱稱,她最近忙於拍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