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郭秀雲約定吳綺莉共度新年 歡迎卓林參與 拒Andi到場

[2018.12.10] 發表
郭秀雲指卓林不在香港。(攝影/記者:陳釗)
陳慧珊(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郭秀雲昨晨到中環出席慈善步行活動,問為何不叫好友吳綺莉來幫手?她說對方有工作在身,不過已約好一齊過新年。問可有跟卓林聯絡?郭秀雲說:「她都不在香港,未返。(不是說結完婚回港嗎?) 未搞得切,還未辦妥一些手續,她還有隻狗都未搞得掂(即是又返了加拿大?)總之她不在喇。」

問卓林可會跟她們一起過新年? 郭秀雲表示未知,若在港當然一齊。至於可歡迎對方帶同另一半出席?她則毫不客氣地說:「鶩(Andi)有機會想同我講洁A但我唔想摰藀P鑨鴾H講洁A我唔會尊重佢。我覺得作為一個老師,同埋年紀大人咁多鴾H,如果係真心愛一個人,應該去輔導、幫助對方去做正常人應該做洁A例如返工,或搵好自己將來的一條路,這跟男女或年齡無關,這些是可以跨越一切,正常人應該要做正常的事,對社會要有貢獻。」

陳慧珊博士論文未搞掂

同場還有陳慧珊一家三口,她表示正忙於她的教育節目,所以連博士論文都放下了一段時間,大概還要3年時間才可完成。她稱現階段最重要做到自己喜歡的事,「我現在都呼籲我的學生做自己喜歡的事,因這樣才可帶動他們完成夢想,唔好只諗搵唔搵到錢,無人知的」。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鄭雨盛盼與安祖蓮娜拍難民電影
【明報專訊】《抱擁這分鐘》韓星鄭雨盛為品牌浪琴表擔任形象大使,昨日早上他先到新店主持剪綵儀式,之後再到沙田馬場,首次入場觀賞浪琴表香港國際賽... 詳情
籌款舞宴甄子丹子女彈琴演唱
【明報專訊】演藝學院前晚舉行年度籌款舞宴,呂良偉太太楊小娟擔任籌委主席,他們帶同兩年前曾參加ViuTV選美的侄女呂靜婷到場見識。嘉賓甄子丹先... 詳情
楊盼盼燒傷後首度高難度動作 徐小鳳為《東華》籌款最多
【明報專訊】《歡樂滿東華2018》於昨凌晨2時半結束,今年由東華主席王賢誌牽頭,是近年卡士最有睇頭,善款亦打破往年紀錄,總善款籌得121,8... 詳情
李佳芯用男友電話投自己一票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昨日到山頂出席活動,獲大會預先頒發「視后」獎項。Ali自言喜愛行山,但忙於拍劇,連堐掖ㄤL時間。問男友陳炳銓會否... 詳情
張書豪陳庭妮來港謝票
【明報專訊】台灣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香港與台灣自上月30號同步開畫上映,當地票房已收破億台幣,而香港前日單日亦收超過130萬,成績不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