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婦人跳海 消防隊員漁船縫間搶救

[2018.12.10] 發表
婦人在2艘漁船中間狹縫載浮載沉。

【明報專訊】基隆市消防局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正濱漁港內發現一名婦人溺水,在港區內漂浮。消防局立刻派遣中正、信義分隊前往救援。

消防隊員抵達時,發現婦人在2艘漁船中間狹縫載浮載沉,只好利用棍棒將婦人挪出,再由隊員們搬運上橡皮艇起救起,但救起時已無生命蹟象,輕生原因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有船長看見該名婦人坐在岸邊,但過沒多久就沒看到人,不久就有漁工在海中看到她載浮載沉,現場遺留下雨傘及側背包。

消防隊員將人救起時,婦人已無生命蹟象,口吐白沫明顯死亡,後續將交由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釐清婦人輕生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九合一選舉落幕,外界猜測慘敗的民進黨會推舉何人競逐2020年總統大選之際,有消息稱,民進黨高層將打破以往慣例,提前成立總統競...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後是否會挑戰2020總統大選,備受外界關注,朱立倫一貫回應「12月25日再說明」,媒體好奇是否會透過直播宣布,... 詳情
新竹男司機位上遭射10多槍
【明報專訊】新竹縣21歲王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9日下午在湖口鄉勝利路上,遭人持槍射擊10多槍,王男在駕駛座上身中4槍,不過性命無礙,已送醫治... 詳情
【明報專訊】竹科蔡姓工程師瞞茤d子在外偷腥,去年連2天約女同事H戰,不料「戰況」太過激烈,女子下體流血,蔡男事後下體也不舒服,擔心「中鏢」,... 詳情
台漁民捕獲深海具足蟲 被指似外星人
【明報專訊】台東漁民捕獲一條深海大王具足蟲(圖),又名「深海水禲v,該具足蟲近看有眼睛、鼻子、嘴巴。 相片由台東民宿業者呂縉宇上傳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