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短道速滑世界盃 加國男子500米奪金

[2018.12.10] 發表

短道速滑世界盃哈薩克阿拉木圖站昨日進行了男、女子500米決賽。加拿大男子選手吉拉德(圖,新華社)與匈牙利女子選手加斯扎帕蒂分別摘得金牌。

女子500米復活賽中中國小將張楚桐出現失誤被判犯規,邢愛琳則由於受到哈薩克選手犯規干擾並未完成比賽,王欣然在準決賽中受到衝擊被判犯規成績取消,三名中國選手全部出局。匈牙利選手加斯扎帕蒂以44秒650的成績奪得冠軍,荷蘭選手勞拉以51秒843獲得亞軍,波蘭選手馬里謝夫斯卡獲得第三名。

加拿大選手吉拉德以40秒661獲得男子500米冠軍,匈牙利名將劉少昂以40秒802憾居亞軍,東道主選手阿知加里耶夫則以40秒827獲得季軍。

另外在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賽,加拿大以2分39秒615奪得冠軍,韓國和中國隊分列二、三名。

男子5000米接力賽,韓國隊雖然率先衝過終點,但因犯規被取消成績,最終由荷蘭贏得冠軍,加拿大和中國隊分列二、三名。女子3000米接力賽,荷蘭隊力壓韓國奪得冠軍,加拿大獲得銅牌。

更多體育一
恐鳥主場負公鹿
多倫多昨日上演NBA常規賽東岸榜首戰,由恐鳥(白衫,加新社)主場迎戰密爾沃基公鹿,主隊雖然第一節領先,但最後以99:104不敵公鹿,不過賽後... 詳情
狼隊回勇2:1絕殺紐卡素
周日英超獨腳戲,紐卡素主場迎戰狼隊在補時階段失波,以1:2不敵狼隊,功虧一簣。 狼隊經過季初一輪好表現後轉沉,最近7場輸掉5場,然而在... 詳情
哥帥:非為不敗 為冠軍而戰
夏薩特助攻車路士隊友尼高路簡迪及大衛雷斯,令曼城周六以0:2敗走兼破英超不敗身,更將榜首之位拱手讓予多1分的唯一不敗之師利物浦。「藍月」主帥... 詳情
孫興#領熱刺輕取李城  刷新最佳開季
孫興#射入世界波及獻出助攻,令熱刺周六作客以2:0輕取李斯特城,賽後英超16戰得36分升回第3,並刷新在這聯賽的最佳開季紀錄。 維猜離... 詳情
「兵工廠」阿仙奴周六險勝弱旅哈特斯菲爾德,但比賽焦點落在3將「插水」被罰黃牌,一對正對中堅更累積5張黃牌,下周日作客修咸頓需停賽,但領隊艾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