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百分百感覺》元祖主角重聚 Sammi阿葛撐伊健個唱

[2018.12.11] 發表
Sammi即場用雙手量度伊健的大髀尺寸,十分搞笑。
葛民輝與Sammi將會為伊健明年演唱會任嘉賓。

【明報專訊】鄭伊健跟鄭秀文及葛民輝在22年前首次合演電影《百分百感覺》,三人被形容為「元祖級」主角,最深入民心。日前他們一同接受商台訪問,Sammi笑言當年青b年少,抱半玩半工作心態兜售青春。伊健指當年有場戲,眾人著校服在天台拍攝,Sammi一句「我要曬太陽」便攤在地上,他心想:「你好多雀斑喎,仲曬?」

Sammi親手量度伊健大腿

Sammi提到傳說中伊健的大腿好粗,似80年樹幹般粗,她要求用雙手圍伊健的大髀量度,然後說:「原來都唔係咁粗!」伊健解釋以前有做健身舉重,故大腿較粗壯。

Sammi兩年前提議跟伊健再合作電影,他拍心口應承寫劇本並找阿葛商量,後來各有各忙而無下文。他們希望繼續這合作計劃,在電影計劃未開動前,三人再合作是明年2月在伊健的演唱會,阿葛提議合唱《問我》,他們即時預演,Sammi更笑到標眼水。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93歲xx捧場 張彥博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張彥博前晚於九展舉行《Good Day.張彥博演唱會2018》,入行13年終有機會開騷,他以多個造型亮相,出盡渾身解數,還碌盡人... 詳情
Beyonce勁歌賀印度首富嫁女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穿著充滿印度風情的舞衣照片,原來她在上周末應印度首富厄姆巴尼(Mukesh Am... 詳情
宇多田光巡唱落幕感動流淚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為慶祝出道20周年紀念,事隔12年再辦日本巡迴演唱會,經過6大城市唱足12場騷,合共動員14萬人次參與,前日... 詳情
齋藤飛鳥膺年度話題人物
【明報專訊】剛於本月初來港宣傳日版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團乃木d46成員齋藤飛鳥,昨天出席首屆日本News Awards頒獎禮... 詳情
SHINee隊友送溫流入伍
【明報專訊】本周五是韓國男團SHINee隊長溫流29歲生日,但還未慶生,昨日先低調入伍,成為隊中首名服役成員。由於溫流事先張揚不會公開入伍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