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爆料南國熙涉國際洗錢 名嘴胡忠信獲不起訴

[2018.12.11] 發表
名嘴胡忠信。(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已故國學大師南懷瑾之子南國熙,不滿新聞雜誌、名嘴胡忠信、蔡玉真等人自去年起一再指他涉及日本山口組洗錢案,控告胡忠信等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11日早將胡忠信、蔡玉真及新新聞記者黃琴雅3人不起訴。

至於胡忠信告發南國熙涉及國際洗錢案,北檢尚未偵結。

媒體去年曾以兆豐案外案爆料「南懷瑾之子是山口組洗錢關鍵人」,指2004年刑事局與日本警方聯手在台逮捕專幫山口組洗錢的大帳房山根敬,全案迄今仍有50億多元日圓下落不明。之後胡忠信等名嘴依據報道內容,繼續爆料並向北檢告發。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