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俄亥俄州住宅大火5童亡

[2018.12.11] 發表
俄亥俄州造成5名兒童死亡的住宅火警。(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俄亥俄州1間住宅起火,5名小童死亡包括一對孖生嬰兒。

大火發生在揚斯敦1間住宅,死亡的小童分別九歲、3歲、兩歲和一對1歲的孖生嬰兒,唯一生還的母親從住宅的2樓窗戶跳下。大火在當地星期日晚發生,消防員在火場發現兩人已經死亡,另外3人送往醫院後搶救無效。

救火期間有兩名消防員受了輕傷,消防員初步沒有發現火警起因有可疑。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時代》(TIME)雜誌今日公布年度風雲人物者,昨日先公布入圍名單,國家元首方面,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俄羅斯總統普京、韓國總... 詳情
Google旗下社交平台Google+今年10月爆出50萬用戶資料外泄事件後,原預計明年8月關閉Google+個人使用者版本。不過,Goog... 詳情
日本檢察官昨正式起訴日產汽車(Nissan Motor)、其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及前代表董事Greg Kelly,指控其...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3名朝鮮官員。 被制裁的包括朝鮮領袖金正恩的親信—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他同時擔任勞動黨中央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