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天然氣下月漲9%
低陸平原每戶年增68元

[2018.12.11] 發表
卑詩天然氣明年1月將加價。(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天然氣明年即將加價,低陸平原、溫哥華島及內陸地區的住宅天然氣用戶,明年的費用將增加9%,平均每戶每年多付68元。

FortisBC表示,加價申請已獲得卑詩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British Columbia Utilities Commission)的批准,將於明年1月1日生效。

該公司的Diana Roy在新聞稿中表示,Fortis致力用最低價錢提供天然氣,但由於較早前內陸一條天然氣輸送管爆裂,公司需要使用多種方法穩定供應,都令成本上升。

低陸平原、溫哥華島及內陸地區住宅用戶的天然氣收費將提高9%,平均每戶每年多交68元。在Fort Nelson地區的升幅為7%,或每年多交51元;在Revelstoke地區的丙烷升幅為11%,或每年多交108元。

Fortis表示,這只是臨時加幅,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可能會作出長遠的決定,客戶會見到賬單上有調整。

該公司又說,天氣、供應、需求及經濟情況,都會影響北美天然氣及丙烷的價格。

兩個月前輸送管爆裂後,Fortis一直搶修,目前該管道的輸送量已回升至85%。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機場調低室溫 旅客注意保暖
【明報專訊】聖誕新年假期即將到臨,溫哥華國際機場(YVR)預計機場最繁忙日子的日客流量將達近9萬名,因此,向旅客提出小貼士,避免耽誤出行。Y... 詳情
12歲自閉童悲慘經歷  揭兒童廳對特殊兒服務不足
【明報專訊】卑詩兒童及青少年代表(Representative for Children and Youth)昨日發表關於一名12歲自閉男童... 詳情
女副教授領諾貝爾物理學獎 滑大教職員及學生收看轉播
【明報專訊】安省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物理與天文系副教授斯特里克蘭(Donna Strickland),... 詳情
酒駕司機爛醉 漢堡包當駕照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市警交通組近日發推文,指一名酒駕司機以漢堡包代駕照交給警員查看。 維多利亞市警表示,警員上周五在進行路邊檢查時,遇... 詳情
首用刑法有關犯罪所得條款稅務局凍結被控逃稅者資產
【明報專訊】聯邦稅務局(CRA)現已首度採用了加拿大刑法中有關犯罪所得的法律條款,來凍結被控逃稅的加拿大人的個人資產, 從而進一步打擊逃稅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