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GoPro售美相機生產線撤出中國避關稅

[2018.12.1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運動攝錄機生產商GoPro(圖)周一採取第一步,將銷美的相機生產線移出中國。該公司預期2019年夏季前可將大部分生產線移出,以避免任何潛在新關稅影響。

GoPro很早前就已表示,對於美中之間愈演愈烈的貿易戰「極為關注」。該公司周一表示,銷往國際的相機生產線仍會留在中國。

GoPro財務長Brian McGee表示:「我們擁有自己的生產設備,但廠房都是由我們的製造伙伴提供,因此我們預期將銷美相機生產線移出中國的成本會很低。」

GoPro一直設法提高其品牌產品行動相機的需求量。這種相機對衝浪者、跳傘運動員和其他動作迷來講,都是必備品。上個月,該公司預期由於產品需求量下降,第4季營收會低於分析師預期。與此同時,GoPro為迎接假期季節到來,亦推出了低價旗艦產品Hero相機。

GoPro表示,第4季仍會出現盈利,且明年第一季分銷商的庫存量亦會處於低水平。GoPro股價周一在納斯達克跌1.01%,收4.92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