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2
    星期三

丈夫表示感謝很開心

[2018.12.12] 發表
孟晚舟夫婿劉曉棕(左)到法庭。(耿一文攝)

劉曉棕在大約下午3時半離開聆訊進行的20號法庭,戴上冷帽前往電梯口準備往法院樓上,只對記者表示「很開心」和「感謝」,對案件沒有任何評論。馬丁則於大約昨晚7時才抵達法院下的洛遜廣場(Robson Square),表示對案件不作評論,只表示對孟獲保釋感到高興。

孟的法律顧問、精通引渡法的律師波庭(Gary Botting)下午4時半離開法院時說,孟獲釋是「意料中事」,「由一開始就不應被捕」,認為在美國未有作出引渡令前將孟長時間囚禁並不合理,更指出美國只是想透過拘捕孟「展示肌肉」,「利用加拿大掃清世界上的各種問題」。

更多要聞一
華為聲明遵守各國法律 相信加美公正裁決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在孟晚舟被准保釋後不久,華為便發表聲明,稱相信加拿大及美國司法系統會作出公正的裁決。 華為的聲明指,加國方面讓我... 詳情
渥京若決定續跟華為合作發展 學者認為加中商貿關係可回暖
【明報專訊】華為公司首席財務長(CFO)孟晚舟被捕,引發中國和加拿大之間的緊張局勢不斷升級,結果對正準備在中國大展拳腳的「加拿大雁」(Can... 詳情
美駐加大使憂華影響力提升 認為中國崛起不利北美工人
【明報專訊】美國駐加拿大大使奈特克拉夫特(Kelly Knight Craft)周二表示,中國經濟及政治崛起,對北美工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壞消息... 詳情
加商憂在中國發展受影響
【明報專訊】加拿大因美國請求拘捕了華為CFO孟晚舟﹐中國外交部警告後果嚴重。一些加國商界人士擔心遭殃。但加政府稱﹐事件完全沒有政治干預。 ... 詳情
中國大使館發表聲明:加美合謀迫害孟晚舟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昨天回應加拿大《環球郵報》查詢發表聲明﹐指出加拿大和美國是在聯合迫害華為CFO孟晚舟。大使館的一份給該間英文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