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聖誕該怎樣過?

[2018.12.13] 發表

【明報專訊】聖誕快到了!你有聖誕願望和想要的聖誕禮物嗎?保良局林文燦小學不同國籍的學生,趁聖誕臨近寫下聖誕願望,並告訴大家回家鄉時會怎樣過聖誕呢!今年你又有什麼聖誕願望?

■STEAM考考你

傳說世上第一份聖誕禮物是什麼?

■提提你

常識天下將於12月20及27日暫停兩期,2019年1月3日再與大家見面。祝各位同學聖誕及新年快樂!

[常識天下 第136期]

更多教育
新聞焦點:基因編輯BB出生
【明報專訊】世界上出現首宗經基因編輯、對愛滋病免疫的人類誕生個案,引來一片爭議,為什麼? 基因改造人類可以嗎? 深圳南方科技大學... 詳情
【明報專訊】■實驗四原則 A. ╳ 因在試驗前並未報備 B. ╳ 明令禁止但嬰兒還是出生 C. ╳ 技術並不安全可靠 ... 詳情
新聞有常識:NASA「洞察」號登陸火星
【明報專訊】(1)美國太空總署(NASA)5月發射升空的火星探測器「洞察」(InSight)號,終在11月底登陸火星,執行人類首次探究火星內... 詳情
跑手遭硬塞國旗  失馬拉松冠軍
【明報專訊】(2)江蘇省蘇州市 11月18日舉行馬拉松比賽,內地跑手何引麗與肯尼亞跑手衝刺爭標期間,兩名大會義工闖入賽道向何遞上國旗,被質疑... 詳情
國際大事典:民怨爆發 法國現「黃背心運動」
【明報專訊】法國於11月17日開始連續四個周末有大規模的「黃背心運動」示威抗議,巴黎11月24日更出現半世紀以來最嚴重騷亂(圖),旅遊區香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