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薛凱琪好精力 連續工作34小時

[2018.12.13] 發表
薛凱琪是工作狂,公司要請多幾個助手輪更服侍她。(攝影/記者:林祖傑)
蘇麗珊自爆身邊人個個都話她肥,連媽咪都叫她不要再食。(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薛凱琪、蘇麗珊前晚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薛凱琪表示最近忙得不可開交,工作日程如17歲初入行般那麼緊密,平均每日只睡3小時,最誇張更連續工作34小時沒睡。問現在37歲的她能否頂得住17歲的工作日程?她說:「助手年輕過我很多年,也指我是她所認識的人中精力最好一個,不知自己何時精力減退,當然我了解到身邊人也很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陪我這麼瘋狂,所以公司請多了幾個職員輪更。」

蘇麗珊:無身材行性感

蘇麗珊以成熟造型亮相,問可會考慮行性感路線?她說:「我沒身材行性感,Keep fit對我來說真的好難,我好鍾意吃東西;其實覺得自己的身形不是很肥,但身邊的人個個都話我肥,連媽咪都叫我不要再食,哪有屋企人叫個女不要吃東西!」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朴信惠難忘與玄彬西班牙食飯  符曉薇產後上圍暴升嚇驚陳凱琳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朴信惠專程來港,昨日與陳凱琳(Grace)和陳柏宇太太符曉薇(Leanne)等出席Swarovski活動,朴信惠表示香港... 詳情
沒了盧凱彤  陳奕迅指Duo失方向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與DUO團隊昨日在廣州為新專輯《L.O.V.E.》宣傳。Eason表示開心遇上一班傻人跟他一起做傻事,但現在... 詳情
薛家燕暴瘦 完騷做體檢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日出席珠寶店開幕,日前剛完成紅館演唱會,她說休息一天便繼續工作。她笑言很久未試過睡夠6至8小時,睡醒就想出街,但被女兒阻... 詳情
陳慧珊讀碩士學教女
【明報專訊】陳慧珊為香港開電視構思製作的星級教育訪談節目《放學後》,將於明年播出,她昨午與丈夫鍾家鴻出席記者會。她表示節目有16集,會訪問1... 詳情
阿Yu擔心女兒前途
【明報專訊】趙頌茹(Yu)出席歌手何弘軒有份投資的「小明星文化藝術中心」開幕,阿Yu指分別8歲和6歲的女兒閒時愛唱歌,但會嚴禁女兒唱自己的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