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封年度新聞女王

[2018.12.13] 發表
安室奈美惠告別樂壇,惹來極大迴響,成為今年的新聞女王。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昨天公布「2018年藝人登上網上新聞頭條排行榜」,該調查針對今年初至上月底,於日本Yahoo及Line網站發布的新聞數目。排第一位是今年9月退出樂壇的安室奈美惠,自去年宣布引退後,她一直成為新聞人物,全年共有260次登上頭條。僅次安室的是《銀魂》男星菅田將暉,今年參演多齣電影及日劇,全年有215年次成為頭條新聞人物,季軍是搞笑藝人松本人志。

安室雖然成為今年的新聞女王,但在日本演唱會入場人次的排行榜上,卻輸給韓國男團東方神起,今年他們在日本舉行48場騷,錄得128萬入場人次,順利登上冠軍。亞軍是有108.5萬入場人次的二人組B'z,男團嵐則以89.4萬入場人次排行第3。安室今年在日本舉行17場告別演唱會,吸引85.4萬人次入場,只能排第4位。其餘打入十大的歌手包括Kis-My-Ft2、關8、福山雅治、Hey!Say!JUMP、AAA及EXILE。

更多影視
華原朋美減20磅開騷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多年前與「樂壇教父」小室哲哉分手後,不但盛傳她精神失常,事業亦陷入低潮,今年更傳她跟73歲社長搞... 詳情
碧咸大仔拖新歡見家長
【明報專訊】「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日前出席英國時尚大獎,角逐年度最佳英國設計師獎項,「萬人迷」老公碧咸(Da... 詳情
《黑豹》膺AAFCA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號稱全球最大規模的黑人電影評論組織——美國非裔影評人協會(AAFCA)前日公布得獎名單,今年全美票房冠軍的Marvel超級英雄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