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結果出爐 丁守中與柯文哲差距擴大

[2018.12.13] 發表
丁守中在驗票結束後見傳媒。

【明報專訊】上月底舉行的台灣九合一選舉中,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於台北市長選舉落敗後申請重新點票,結果13日出爐。

台北市長柯文哲獲580,663票,丁守中得577,096票,即丁守中比柯文哲少3567票。

選舉中點票,柯文哲獲得580,820票,丁守中則有577,566票,兩者相差3254票。換句話說,重新點票後,丁守中與柯文哲的得票差距更大。

法律界人士指出,因重新點票結果未翻盤,丁守中所繳的428萬多元保證金將繳入國庫。

更多中國新聞
楠西2警深夜巡邏遇襲
【明報專訊】台南市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所長王者音、顏進財12日晚10時許在路邊執行巡邏勤務時,遭不明男子連開5槍,導致王、顏背部和手臂中彈,送... 詳情
台版金三角 台東現1公頃大麻田
【明報專訊】海巡署台東查緝隊日前到台東知本豐源地區查毒,見一荖葉園可疑,掀開黑網一看,映入眼簾竟是高逾2米的大麻,總種植面積1公頃、共790... 詳情
【明報專訊】又有員警涉毒品案被逮。刑事局會同新北市海山分局等單位10日在新竹竹北查獲33歲林煒智在租屋處種植大麻,林供稱受僱於男子周漢祥,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