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Aphria簽意向書向巴拉圭公司供藥用大麻

[2018.12.13]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利明頓市(Leamington)大麻生產商Aphria已簽署了一項意向書,將向巴拉圭一家公司供應藥用大麻。

根據協議,Aphria將向Insumos Medicos S.A.公司供應藥用大麻,後者是一家製藥、進口和分銷公司。

Aphria表示,Insumos將在巴拉圭負責Aphria產品的註冊及藥用大麻進口執照。巴拉圭將是Aphria在拉丁美洲的第三個市場,其他兩個為阿根廷及哥倫比亞。

Aphria最近被沽空機構指在哥倫比亞、阿根廷及牙買加收購的資產價格均被灌水,股票承受相當大的賣壓。Aphria否認了這些指控,但也指定了一個特別委員會檢討這些收購案。

Aphria在多倫多證交所跌5.12%,收7.78加元﹔在紐約證交所跌5.37%,收5.81美元。

多指漲逾115點 加幣升0.31美仙

北美股市周三受到地緣政治正面消息激勵齊漲。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漲115.23點,收14,783.06點,除房地產類股外,餘皆上揚。資訊科技類股升2.2%,Shopify及Constellation Software表現最佳。金價上揚推升黃金類股如Yamana Gold,Kinross Gold及Goldcorp。2月黃金期貨價格升2.80美元,每盎司1250美元。加幣周三對美元升0.31美仙,以1加元兌74.93美仙收市。

雖然原油價格續跌,能源類股仍上揚1.55%。1月份原油期貨價格跌50仙,每桶51.15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