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亞裔男電梯內暴打女子
本那比柏文保安影片曝光 警籲疑犯自首

[2018.12.18] 發表
亞裔男子被列作疑犯。(視頻截圖)
女子遭拳打腳踢。(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網上一度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一女子於升降機內被毆打逾10秒,據稱,女子一度聲稱於本那比一柏文大廈的升降機內遭陌生男子襲擊,但警方後來相信事故該對男女互相認識,並在事發前曾經一起在大廈的某單位內逗留過;一名亞裔男子現被列為疑犯。

一段似為保安錄影片段的內容顯示,升降機內有一男一女在談話,但突然該男子向女子連續揮打最少10拳,女子不停後退到牆角並向下縮至跌在地上,但對方仍未有停止,還踢向她,男子更一度失平衡後移,但仍然腳踢多次。據片段時計顯示,女子被襲擊逾10秒。

隨後升降機門打開,女子似抓到了她的手機後,該男子便拔腿跑出升降機。

據報,片段拍得的時間為上周六(12月15)凌晨近2時,事發為本那比納爾遜路(Nelson Ave.)夾因佩拉爾街(Imperial St.),即鐵道鎮(Metrotown)附近一柏文大廈的升降機。該片段原本在社交網站上流傳,但後來已被刪除。

本那比騎警發言人坎寧安(Brett Cunningham)表示,警方正在調查該事故。一名21歲女受害人報稱於一升降機內遭到一亞裔男子襲擊,情況似是,「該女受害人在事發不久前的晚上與該男子在一起,但他們彼此並不熟悉。」

據電視台Global TV報道,事故中的女子最初報稱並不認識入升降機及向她施襲男子,但後來警方卻相信,在發生事故前該對男女為「認識了一段短時間」,並曾一起在大廈某單位內和後來一同進入升降機。女子受輕傷曾入院治療,現已出院。

案中疑犯被形容為亞裔男子,5呎10吋,瘦削身形和黑頭髮,最後行蹤是當晚沿納爾遜路向北逃去,當時他穿有黑色外套、黑褲和紅夾黑色鞋。

警方希望該男子自首,亦呼籲任何認識片段中男子,或對事故有任何線索的市民與警方聯絡,或致電滅罪熱線(Crimestoppers)。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