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溫市公園局研開放海灘飲酒

[2018.12.18]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委員昨晚於一會議上討論及通過,就試驗性容許市民在部分公園或海灘飲用酒精飲品而進行可行性研究;有關可行性報告料在明年底前完成。

在現行的附例下,於公園或海灘內飲酒屬違規;而上述動議是由公園局委員之一綠黨的德默斯(Dave Demers)提出。

他指,每年愈來愈多人會居住在柏文,而不少柏文卻沒有私人的戶外空間,將來會有更多居民靠賴公園和海灘,「那兒是他們野餐和(舉行)家庭聚會的地方。」他於動議中指,一項由公園局在今年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79%受訪者贊成公園局的美食亭可售酒。

他希望公園局能花較長時間去進行適當的研究,而他亦明白有民眾反對此建議,因此進行可行性研究是重要一步,「重點是確保每個人可安全地享受戶外空間,並尊重每個人要一些寧靜時間的意願。」

更多社區消息
腦退化症家屬照顧課程
【明報專訊】卑斯省阿玆海默氏症協會(Alzheimer Society of BC)華人資源中心舉辦免費腦退化症家屬照顧課程,學習最有效的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