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廠兵車仔歐霸抽上籤

[2018.12.18] 發表

「倫敦雙雄」阿仙奴及車路士昨於歐霸32強抽上籤,避過歐洲5大聯賽球隊。其中阿仙奴將與有舊將希比助陣的白羅斯球隊巴迪交手,而車路士則遇上瑞典球會馬模。前日於英超不敵修咸頓後結束22場不敗走勢的阿仙奴,昨於歐霸32強抽得好籤,將與有舊將希比助陣的白羅斯球隊巴迪交手。兩軍去年曾在歐霸分組賽碰面,結果「兵工廠」分別大勝4:2及6:0,料晉級難度不大。至於車路士則遇上瑞典球會馬模,雙方此前未曾交手。歐霸32強將於明年2月14及21日舉行首、次回合賽事。

艾馬利盼麾下從失敗學習

此外,前日告負的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賽後指:「己隊總會落敗,不幸地就是這仗,修咸頓值得這場勝利,我們必須從失敗中檢討,分析問題所在,令球隊更進一步。」

另外,英格蘭聯賽盃今日上演兩場8強,其中曼城將會作客近3仗不勝的李斯特城,惟賽前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卻笑稱:「或許己隊應輸掉這場比賽,令球隊有更多休息時間。」

外界預料「藍月」將半力出戰,近期傷癒的奇雲迪布尼及阿古路則任正選。

更多體育一
紅魔28年最差開局  摩帥再傳被炒
利物浦周日英超雙紅會主場3:1擊敗曼聯,以1分反壓曼城重登榜首。至於以26分排第6的「紅魔」是首循環碰前5球隊不勝(見表),更錄得1990/... 詳情
普巴曬前祖雲隊友合照露玄機
曼聯失意球星保羅普巴昨日在社交網絡上載一張與前祖雲達斯隊友保羅戴巴拿的合照(右圖,網上圖片),那管可能只是正常不過的合照,足以惹來網民無限聯... 詳情
迪歷特贏金童獎
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圓圖,球會官網)力壓阿歷山大阿諾特等小將,獲選2018年歐洲金童獎,創下歷史。 意大利《都靈體育報》周一宣布,... 詳情
今季上陣1分鐘貢獻2分 周琦遭火箭棄用
NBA球隊休斯頓火箭昨日宣布,放棄22歲的中國前鋒周琦。周琦今季只曾代表火箭上場比賽1分鐘,貢獻了2分。 身高7呎1吋的大前鋒周琦,2... 詳情
巴利勢正選逐鹿
上季歐聯冠軍皇家馬德里目前正在阿布扎比備戰明日世界冠軍球會盃4強對亞冠盃盟主鹿島鹿角,據報加里夫巴利和賓施馬已經康復,隨時候命。隊長拉莫斯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