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8.12.18] 發表

港隊業餘世界賽奪1銀2銅

香港桌球隊於埃及出戰業餘世界賽,周漢文伙李子豪昨在隊際賽,以局數2:5不敵泰國隊,屈居亞軍。吳安儀與溫家琪、張綺婷及房薇薇,則分別在女子隊際4強,敗予印度及泰國組合,為港添兩銅。

李海恩英國站創個人最佳

港隊男將張敬樂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英國站,在一連4項的全能賽一度炒車,但傷勢無礙,最終在21人中位列18名。而女將李海恩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殺入次圈後雖在小組包尾,但於名次賽獲11名,創個人世界盃最佳成績。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