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男死者朱偉坤及女傷者張燕瓊本為小學同學,3年前重聚,譜出黃昏戀。(網上圖片)
放大
 
女事主張燕瓊前日凌晨近1時更新fb頭像,並留言指「六十歲無憾 有你陪我走」。(網上截圖)
放大
 
女傷者的丈夫傍晚到醫院了解情G。(明報記者攝)
放大
 
男死者朱偉坤的屍體由仵工舁走。(鍾炳然攝)
放大
 
警方在酒店內檢走證物,包括一瓶滴露。(鍾炳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林鄭:老公面前唔敢講太多
麥當勞周一起 停主動派飲管
民主黨網頁少英文 卿姐話笑死人
袁國強重操故業 為于文鳳追星爺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小學同學重遇燃愛火 難抵親朋壓力 六旬婚外戀人仰藥殉情 男死女獲救

【明報專訊】一對年逾60、各有家室的男女譜出黃昏戀,疑不堪家人壓力,相約在灣仔利景酒店一個房間內仰藥自殺,男事主當場死亡,女事主一度昏迷,送院治理後回復清醒。警方於現場檢獲一個50粒裝安眠藥空盒、烈酒、滴露、漂白水、未開封牛肉刀及兩封遺書,正循「自殺協定」方面調查案件。

男死者么鳳家族成員

男死者朱偉坤,62歲,家住將軍澳;女事主張燕瓊,60歲,家住太古,二人均各自有家室。據悉,兩名事主因發展婚外情,最近被家人發現,二人抵受不住家人及朋友壓力而萌生輕生念頭。灣仔助理指揮官(刑事)關頌賢稱,經初步調查,相信二人為相識數十載的小學同學,3年前二人在朋友的聚會重遇,其後定期見面。女事主曾於男死者任職的公司工作約一年,4至5個月前離職。據悉死者為老字號涼果店么鳳的家族成員,協助打理家族生意。

昨早10時許,警方接獲酒店管房報案指酒店房間內一男一女昏迷不醒,警方較早前亦接獲女子家人報案,指女子失蹤。警方到場後發現男事主已沒有生命[象,女事主神志迷糊,被送往律敦治醫院,經治理後回復清醒至昨晚情G嚴重。

檢安眠藥盒滴露漂白水牛肉刀

警方到場搜查,並在酒店房間內發現數瓶烈酒,另發現一個已打開、包裝註明有50粒安眠藥的空盒,相信全部被服用。警方亦發現一杯啡色不知名液體,懷疑是由不同酒或飲料混合而成。警方於酒店房間洗手間內發現滴露及漂白水,抽屜堳h有一把未開封的牛肉刀。

警方於現場檢獲兩封遺書,兩封遺書皆提及女事主不開心,有輕生念頭,內容亦交代她死後的安排和財產分配,初步相信兩封遺書均由女事主撰寫。警方現正循「自殺協定」方面調查案件,由灣仔區重案組跟進。男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傷痕,死因有待檢驗後確定,酒店房間沒有打鬥或搜掠的痕[。

女fb留「無憾」字句

女事主張燕瓊的丈夫傍晚前往律敦治醫院了解情G,並曾與張的胞兄在病房門外爭執,其胞兄曾大叫「你害到我細妹咁呀!點解唔入得去睇呀?」據悉張現時清醒,經常指自己「好ョv,毋須洗胃,暫無生命危險。張前日凌晨近1時在facebook更新頭像,並附有句子「六十歲無憾 有你陪我走」,昨凌晨再更新頭像為她依偎在死者肩膀的合照。她本月16日和男死者出席朋友聚會,並留言指:「2018最後一次飯敘,好有氣氛,又要等2019喇,但會否是最後一次呢?」

 
 
今日相關新聞
小學同學重遇燃愛火 難抵親朋壓力 六旬婚外戀人仰藥殉情 男死女獲救
「自殺協定」倖存 可控誤殺囚終身
社工:家人發展暮年戀 宜先了解關係避責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