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9
    星期六

煤氣鎮12食肆有蟲鼠

[2018.12.29] 發表
菲臘士對湯類發現異物深表歉意。(GlobalTV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被發現湯類藏有鼠屍的Crab Park Chowdery雖然今次避過被勒令停業的厄運,但該店曾多次被沿岸壎竻膘筋d發現沒有遵從防止蟲患鼠患的規例,而煤氣鎮一帶的多家食肆亦被發現沒有遵從該些規例的紀錄。

壎竻蔽滬兢v巡查紀錄顯示,該店在今年10月10日的例行檢查中被發現沒有遵照當局規例,被指店內有蟲鼠活動[象,而且沒有措施防止蟲鼠進入店內。當局在同日檢查的報告中亦指出,該店在處理食物、食具和其他設施時壎秅磻峞A在今年2月6日的例行檢查中,當局除了發現店內沒有措施防止蟲鼠進入之外,店內更有鼠隻活動[象,店內環境也容易成為蟲鼠繁殖的溫H。不過,Crab Park Chowdery在蟲鼠防治的合規表現並非一直欠佳,在今年4月26日、去年4月12日和10月26日的三次例行檢查中都獲評為符合當局規例。

Crab Park Chowdery東主菲臘士在接受網媒Daily Hive訪問時表示,壎籵筋d員一定會在食肆內找到不合規的情況,沒有一間食肆可以百分百合規,但他強調店內所有食物容器都是密封,鼠隻沒有可能進入。

沿岸衛生局近年來也曾就Crab Park Chowdery所在的煤氣鎮阿博特街和水街(Water St.)一帶的多間食肆進行例行檢查,發現當中至少有12間出現蟲鼠蹤[,而且當中不少是收費高昂的高級食肆。

此外,沿岸衛生局也曾在2015年、2016年及今年3月,勒令三間位於溫市及北溫的日本料理和意式薄餅店關門,原因正是出現鼠患。

更多要聞一
冰封北半球 「中國凍哭」 迎近五年最冷元旦
北半球多地在年底陷入嚴冬風雪,12月25日以來,受強冷空氣影響,長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大部地區已出現6℃至10℃降溫,局地超過12℃,並出現今年... 詳情
日本北海道嚴寒 積雪147厘米
北半球多地在年尾陷入嚴冬風雪,日本北部近日受「年尾寒流」侵襲,單在北海道函館機場,昨日(28)已有34班國內航班受風雪影響要取消。山形縣一名... 詳情
劉德華失聲痛哭 取消3場演唱會
劉德華(圖)昨晚在紅館舉行第14場個唱,惟由於喉嚨發炎,致無法演出,昨晚唱到九時,華仔淚流滿面宣布腰斬個唱。今早華仔所屬的映藝文化娛樂有... 詳情
加美聯手偵破貨櫃箱運毒
【明報專訊】再有一宗涉及卑詩華裔的跨境大型犯罪,在進入審判前夕被聯邦檢控部門擱置控罪,兩名華裔男女去年被落案起訴運毒及販毒罪名,警方行動中檢... 詳情
華人跨境罪案被擱置  一個月2宗
這已是一個月內第二宗涉及卑詩華人的跨境犯罪被擱置,上一宗於11月28日被曝光。皇家騎警曾在2015年開始一個名為「E-Pirate」,針對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