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1
    星期一

曼聯4:1大勝般尼茅夫

[2018.12.31] 發表
保羅普巴(紅衫)飛身射入昨仗的首個入球。(球會官網)

曼聯昨日主場4:1大勝般尼茅夫,自蘇斯克查接掌帥印後三戰全勝,目前雖然仍是守在英超聯賽榜第6位,但正逐步逼近前列球隊,現時落後第4位的車路士和第5位的阿仙奴,分別8分和3分。

曼聯昨仗一開始就搶攻,僅花5分鐘便打開紀錄。拉舒福特右路連過兩名守將後地波傳中,後上的普巴飛身鏟入,替曼聯先開紀錄。紅魔得勢不饒人,33分鐘安達靴里拉於右路傳中,普巴衝前頭槌破網,擴大領先優勢。連同節禮日對哈特斯菲爾德一役,這位法國中場已連續兩仗梅開二度,在聯賽入球亦增至7個。

曼聯在完半場前再由拉舒福特破網,但場補時階段般尼茅夫憑尼敦阿基扳回一城,上半場曼聯3:1領先。

下半場曼聯將節奏放慢,減少向前壓逼,被般尼茅夫搶回不少控球權。然而,客隊未能組織具威脅的埋門,比賽陷入膠著。

普巴:現在人人都很享受

曼聯70分鐘換入盧卡古,這位比利時中鋒上場才2分鐘就接應普巴的傳送,直闖對方禁區替曼聯射成4:1。比賽末段,曼聯守將艾歷拜利因侵犯對方球員被球證出示紅牌驅趕離場,雙方其後均未能再添紀錄,曼聯最終以4:1擊敗般尼茅夫,於積分榜增至35分續排第6,但隨#第5位的阿仙奴早一日慘敗於利物浦腳下,兩隊目前只是相距3分。

保羅普巴連續兩場射入兩球,他賽後比較新舊主帥,似揶揄舊主摩連奴。「可能我們更為放鬆,明白我們是曼聯,要維持佳態的話就必須挑戰前列位置。」

談到新主帥蘇斯克查時,普巴似是暗諷摩連奴,他說:「這是球員作出的回應,現在人人都十分享受,這正是我們需要的。球隊需要享受足球,為對方付出,球場上自然會看到成績。」

他直接比較摩連奴和蘇斯克查:「這是不同的。我們在前領隊帶領下也能贏出比賽,但風格截然不同。現時我們比之前進取,創造出更多機會,這就是我們的追求。」

曼聯自蘇斯克查接掌帥印後明顯變得比從前進取,大踢進攻足球,過去三仗累積入球高達12個,失球3個。

更多體育一
簡迪奠勝 車路士碎晶保前4
尼高路簡迪昨日射入今季英超第3個入球,助車路士作客以1:0挫水晶宮,取得近5場聯賽第4場勝仗,守在第4,落後榜首利物浦11分。 車路士... 詳情
恐鳥年終戰屠牛反彈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以95:89戰勝芝加哥公牛,以一場勝利結束2018年。恐鳥賽後以27勝11負的成績排在東岸次席,僅落後於密爾沃基公鹿(25... 詳情
拿玻里球迷力挺高列巴尼
意甲次席的拿玻里周六迎戰博洛尼亞,陣中守將高列巴尼獲球迷高舉其頭像力撐,以示關心他早前受種族歧視。而主隊憑梅頓斯絕殺,以3:2險勝。 ... 詳情
皇馬冬假結束復操
享受數天聖誕假期後,皇家馬德里眾將回歸訓練基地,加緊操練,迎接下半季來臨。而早前盛傳遭新帥冷待的中場球員艾斯高,就否認有不愉快,並聲言1月不... 詳情
費達拿賀文盃助瑞士勝英國
「瑞士天王」費達拿周日代表瑞士出戰賀文盃B組分組賽賽事,順利以贏波作新賽季的開端。 以衛冕身分出戰2019澳網的「瑞士天王」費達拿,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