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讚嘉穎溫柔體貼 陳凱琳不介意情侶檔拍廣告

[2019.01.05] 發表
陳凱琳為養胎,奉行想食就食,想埭N唌C(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杜小喬和網絡紅人達哥昨日出席旺角舉行的炸雞店活動。Grace雖然穿鬆身連身裙,但明顯覺得她上圍升Cup,肚子也大了,Grace表示小小升Cup屬正常,但不知升了多少,肚子亦的確大了,她說:「望住個肚一日大過一日,身體慢慢出現變化的感覺很神奇,感覺到BB健康成長,很開心。」懷孕後,Grace食量沒以前那麼多,但就少食多餐,凌晨也在吃東西,口味亦轉變了,以前喜歡食西餐,現在愛吃中菜,最喜歡吃湯麵和煎炸食物,說:「雖然食太多煎炸食物不好,但唔理,想食就食。」

嘉穎承諾煲湯

丈夫鄭嘉穎有否為她下廚?Grace說:「他說煲湯給我飲,但未煲過,相信我今日說出來,他會煲了。我沒特別要求,簡簡單單就可以。」她指嘉穎較以前更溫柔體貼,出席活動前,叫她小心,又摸茖鋮{子,叫BB小心,睇住媽媽。至於身體,則較易累,夜晚睡眠質素也一般,所以早上,想睡便睡。

嘉穎曾是該炸雞店代言人,Grace現在接老公棒出席活動,問她會否夫婦檔拍廣告?Grace表示不抗拒,難得有個廣告深入民心,又拍得嘉穎好型。(一家三口呢?)她笑謂BB未識吃炸雞。佗B後,她未停過出席活動,直言掙錢方面也很滿意,不過,掙多少其實也不是最重要,自己常存感恩之心。問她買了BBH沒有?她說:「還未買H,仍在揀選中,但已買了很多BB用品,早些買,如果買漏了也有時間補買。」至於BB名字,英文名有數個選擇,但未揀定,中文名則交由父母去改。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男友買樓有份供首期 馮盈盈預告等入伙同居
【明報專訊】馮盈盈昨日獲邀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活動,她說:「我今日故意以韓風打扮見大家,以切合主題,明天就要為新劇《極道怪咖》開工,今次飾演千金... 詳情
呻游泳健將追不到女仔 方力申揀對象不用下廚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為周家蔚主持的ViuTV飲食節目 《友^VIP》擔任嘉賓。小方表示自小愛看烹飪節目,但對烹飪卻一竅不通,只識紙... 詳情
傳與譚玉瑛不和 鼎爺:一傻一癲最佳拍檔
【明報專訊】李家鼎與譚玉瑛拍檔主持《阿爺廚房》,昨日為最後兩集錄影;適逢農曆新年將至,鼎爺即場示範炮製香口煎堆迎佳節。為準備過年,他一如往年... 詳情
新劇延續《鬼怪》宿世情緣 李棟旭劉仁娜天橋重遇
【明報專訊】兩年前熱播韓劇《鬼怪》叫好叫座,扮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與「炸雞店老闆娘」劉仁娜早前宣布再度合作,在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 詳情
Aska討厭被稱「飛鳥」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Chage & Aska的60歲主音Aska,早年因涉毒被捕,形象一度插水。隨蚑w刑期滿,最近積極復工,下周將來港宣傳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