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1
    星期五

聾啞女遭副院長多次性侵 寫千字口供控訴

[2019.01.11] 發表

【明報專訊】網絡近日瘋傳一則消息,指四川南充市南部然某壎肭|55歲宋姓副院長,竟利用家長的信任,在接送一名13歲聾啞智障少女上學途中,多次猥褻性侵少女;甚至在事件被揭發後,宋男仍不收手,試圖利用權力逼使受害人「收聲」。受害人不甘受辱,寫下逾千字口供指控宋男的獸行。當地警方其後證實事件,並指宋男已被刑事拘留。

爆料網貼透露,受害人小凡(化名)從2017年8月起至去年12月30日期間,至少被宋男性侵犯8、9次,即使小凡奮力反抗,宋男仍用威逼利誘的方法,要小凡就範。網貼附上小凡與母親的微信對話截圖,以及兩頁由小凡詳述被侵犯的過程、密密麻麻寫滿字的口供紙。

小凡自8歲時聽力幾乎完全喪失,且有智力障礙,目前在當地一家特殊學校上學;而宋男則是小凡的鄰居,他從前年起利用接送小凡上學的機會,先是趁機撫摸非禮小凡,後來更用不同藉口約小凡外出,再強行性侵。

小凡的姑姑其後發現事件,為照顧鄰居情面,曾私下警告宋男,惟宋竟利用妻子是村書記的權力,以停止小凡家的「低保」作手段,威脅小凡與自己發生關係;最終,小凡的母親獲悉事件後,便向當地警方報案。

當地警方8日通報,證實本月2日曾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女兒被人強姦;警方經查後在翌日展開行動,將宋姓疑犯拘捕。目前,宋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偵辦當中。

更多中國新聞
製通廁器手柄被指槍托 男子判監13年
【明報專訊】29歲產品設計師姜志平,因其設計、生產、銷售塑膠通廁器手柄(圖),被用作非法槍支的槍托,去年9月30日被安徽阜陽市法院裁定「非法... 詳情
瘦削虎疑餓極吃土 動物園:舔食物殘渣
【明報專訊】最近有網民爆料,日前在武漢動物園內發現一隻瘦削的白老虎,疑因太餓舔食泥土(圖)。動物園回應稱,白老虎只是因趴下後腿骨突起而顯瘦;... 詳情
行政院長賴清德率內閣總辭
【明報專訊】行政院長賴清德10日宣布,在11日召開臨時院會進行內閣總辭,蔡英文也表示,儘管仍有不捨,但尊重賴最後的決定。蔡英文11日對外公布... 詳情
訂40元高鐵票退款20萬元 調查局偵破天才黑客涉案
【明報專訊】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去年12月間接獲台灣高鐵告發,指「T-Express行動購票」系統遭黑客入侵,黑客以票價40元訂購「南港至台北... 詳情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被縱火噴漆
【明報專訊】國民黨彰化縣黨部10日深夜鐵捲大門遭潑汽油縱火又噴漆,彰化警分局11日上午宣布破案,逮到46歲何姓男子,男子有精神障礙及幻想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