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2
    星期六

竹內結子新劇扮「造假」律師獲好評

[2019.01.12] 發表
竹內結子在新劇《醜聞專業律師Queen》中扮演律師。

【明報專訊】《冰之驕子》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主演富士電視台冬季日劇《醜聞專業律師Queen》,前晚首播錄得9.3%收視率,瞬間最高達10.7%,成績不過不失。《醜》劇以「政治化妝師」為主題,竹內結子扮演處理危機能力超強的律師,專門為發生醜聞的客戶服務,透過各種公關手段,甚至編造新聞,化危為機。首集講述國民偶像女團發生不和,爆出解散事件。

觀慾j讚此劇拍攝手法有電影感,而且是律師題材中最有趣的一齣,加上首集講述娛樂圈事件,不少觀敵控o內容「貼地」,又大讚竹內結子在劇中穿上黑皮褸的造型出色,稱她為「女神」。《醜》劇首播收視雖然一般,但觀慾狨酗ㄚU,下集收視有望上升。

更多影視
王小帥王全安新片入圍柏林影展
【明報專訊】被譽為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第69屆柏林影展,下月7日揭幕,繼早前公布法國影后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擔任今... 詳情
米高霍士57歲初紋身
【明報專訊】現年57歲的《回到未來》男星米高霍士(Michael J.Fox)日前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自爆:「第一次紋身,海龜,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