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3
    星期日

文靜青年殺夫婦為擄其女
警:疑犯曾於事主父母工作地點上班一天

[2019.01.13] 發表
被補21歲少年帕特森涉殺少女父母後擄走對方3月。(美聯社)
克洛斯

美國威斯康星州一名13歲少女在父母於家中被殺後失蹤,直至88天後在上周四(10日)終逃脫獲救,21歲疑犯其後被捕。警方表示,疑犯是有計劃犯案,槍殺少女父母的目的是擄走少女,行兇前又先剃去自己頭髮以防留下線索,當局暫未知疑犯如何認識少女,只知兩人並非透過網上相識,疑犯只曾在少女父母工作的火雞廠工作一天。

行兇前改變容貌 削髮免留證據

被補21歲少年帕特森(Jake Thomas Patterson),2015年高中畢業,沒有犯罪紀錄,在校時品行良好,較為文靜。他被控綁架和殺人罪,周一出庭,警方相信他去年10月刻意在13歲少女克洛斯(Jayme Closs,圖2)家中槍殺她的父母,然後擄走她。

警方稱,帕特森行事前刻意改變外貌,亦剃光了頭,以免在現場留下證據。當局在克洛斯被禁錮的小屋發現最少一支槍,正調查是否包括行兇的槍支。

克洛斯上周四在距離住所約100公里的戈登鎮(Gordan)向被囚禁地點附近的人求助,獲救時嚴重營養不良,穿上尺碼過大的鞋子。

她向警方提供帕特森的汽車資料,警方不久後就截獲該車,相信帕特森當時正駕車尋找克洛斯。

克洛斯表示,她一直被綁匪囚禁在一間小屋,並能說出綁匪名稱和他殺害了父母,又說她並不認識綁匪。

警方稱,克洛斯逃走時,帕特森並不在家,正了解綁匪為何殺人和擄人,以及在這88天他如何對待克洛斯。

警方透露,帕特森於2016年曾在克洛斯父母工作的火雞店工作了一天,之後就聲稱要搬往其他地區而辭職。警方稱,沒有[象顯示帕特森當日與兩名死者有任何交流。

克洛斯留院一晚觀察後,上周五已經出院與親友重逢,但仍要接受當局查問。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