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5
    星期二

陳敏之生日派對 被007型男包圍

[2019.01.15] 發表
生日派對上,李乘德(左起)與老婆胡杏兒,陳敏之與老公雷偉信合照時大擺型爆甫士。
陳敏之跟老公及大班好友慶祝生日,十分熱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索腿靚媽」陳敏之本周四將踏入40歲,日前一大班好朋友為她舉行主題生日派對,胡杏兒和老公李乘德、黃致豪、袁偉豪等都悉心打扮出席。陳敏之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見男賓客以「007」占士邦西裝造型出席,而女賓客則以閃爆打扮現身,非常熱鬧。敏之留言說:「各位老闆型到核爆,大會指定007造型,被咁多靚仔圍,係正鵅I多謝大家陪我玩了一個瘋狂的晚上!」一年一度生日的大日子,相信敏之的老公雷偉信都不會呷醋。

胡杏兒讚敏之肚腩平坦

好友胡杏兒留言大讚敏之踏入「20對」仍然又靚又索,更羨慕她有平坦的肚腩,她留言說:「其實我們都要感恩,大家都有一個咁惜自己的老公!」杏兒這句說話表面是賀壽,但其實暗地媃g老公,認真高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丹75歲生日 呂慧儀捧蛋糕送驚喜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前日75歲生日,雖然要繼續開工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但就獲一眾演員送上蛋糕為他慶生,相當熱鬧。劇中飾演二女的呂慧... 詳情
粉絲港鐵登廣告向姜濤示愛
【明報專訊】19歲的姜濤去年參加ViuTV《全民造星》,由節目開始播映至成為冠軍,到11月以男團MIRROR成員正式出道,他一直是人氣王,支... 詳情
嘲鄭嘉穎皺皮 曹永廉封「冰封俠」
【明報專訊】曹永廉(阿廉)日前與唐文龍、楊卓娜等為醫學美容新店開幕剪綵。54歲的阿廉向來保養得宜,凍齡的他更被網友封為「冰封俠」,阿廉自稱純... 詳情
挾「天嬌」人氣掙錢 譚凱琪感激張衛健提點
【明報專訊】譚凱琪昨日到電台做宣傳,她表示憑劇集《大帥哥》中的「天嬌」一角,引起大眾共鳴,感到非常開心,她說:「最近上街遇到好多觀眾跟我打招... 詳情
怕男友失業 馮盈盈幫手供樓
【明報專訊】馮盈盈昨日出席旺角商場迎新春活動,她希望新一年大紅大紫,掙錢供樓。問她不是已幫置業的男友支付首期,還要幫手供樓?盈盈說:「盡量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