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豫南陽發現2000多年前「造幣廠」
山東男子墮樓慘死 警在其家尋獲5屍
111刀弒父死刑犯 看守所自殺亡
母懼怕逆子 求法官為民除害判死
紅墨水潑蔣中正銅像遭約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停藥食無限極保健品 渝男8天後癲癇病發亡

【明報專訊】內地最大直銷公司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接連爆出醜聞,重慶一對父母周五(18日)向內地媒體爆料,其29歲患癲癇症的兒子王勇服用8天無限極產品後突然死亡,而上門推銷產品竟自稱醫生,事後才承認所售賣的並非藥物,而是保健品。

62歲的王天國與50歲的喻可會表示,2016年5月10日,自稱持有醫師證的「趙醫生」在他們家中,通過一款手機測試軟件證明夫婦二人的兒于王勇所患並非癲癇,而是腎虛。

「趙醫生」隨後給王勇開了8000多元(人民幣•下同)的無限極保健品,並要求他停用已吃了一年半的抗癲癇藥物卡馬西平,以證明「吃我的藥效果好」。然而僅僅8天後,王勇癲癇大發作,在H上抽搐茪漈}死去。最終王天國夫婦獲賠6萬元。

重慶市涪陵區義和鎮食藥監所人員曾提出質詢,該位真名「趙繼勇」的無限極涪陵地區銷售代理承認所售賣的並非藥物,而是保健品。喻可會說她聽後當場昏厥。在此前已花費80多萬元治療費用,負債20多萬元,與癲癇病抗爭16年後,這個農村家庭還是未能避免白頭人送黑頭人的命運。

針對近期的媒體報道和消費者投訴,無限極決定成立由高級副總裁牽頭,包括質量,售後服務,業務規則,分公司,法務等相關職能工作人員在內的整改專職小組,將對所有消費者投訴和媒體報導的信息登記建檔,並逐一跟進落實;並強調決不逃避任何一個應盡的法律和經濟責任,必將承擔到底。

 
 
今日相關新聞
停藥食無限極保健品 渝男8天後癲癇病發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