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1
    星期一

美國4青少年輪姦女同學

[2019.01.21] 發表

美國德拉瓦州紐卡斯爾郡發生輪姦案,4名12歲至14歲的少年,搶走了女同學手機並聯手脅持、輪姦女同學,目前4疑犯已被逮捕。

當時少年們趁女同學坐校車回家時搶走了她的手機,迫使她進入一棟建築物後大逞獸慾,女孩雖強力反抗但仍然被侵犯。

其中2名少年在犯案後,持刀威脅女孩不准說出去,不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當地警方仍在上周三(16日)將4人逮捕,他們分別被控犯下強姦、綁架、威脅等罪,近日法院將舉行聽證會,以決定是否將4嫌做為成年人起訴。(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