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1
    星期一

今年唯一 紅色月全蝕

[2019.01.21] 發表
多倫多CN塔後的月蝕景觀

昨晚是2019年唯一的一次月全蝕,加、美地區都可看到,時間全長約62分鐘;如果錯過,北美的民眾將要等到2022年才能再次看到。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表示,此次月蝕於溫哥華時間20日晚6時36分開始,至21日凌晨12時48分結束。20日晚上8時41分出現月全食,月亮將完全被地球陰影籠罩,呈現紅色色調。(加新社圖片)

更多要聞一
美東暴風雪 逾千航班停飛
美國東部昨天逾5千航班取消,各大城市航空交通幾乎癱瘓,暴風雪繼續,預計今天(周一)仍將有約2千航班停飛。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 詳情
男子駕法拉利衝入海 「是神的旨意」
美國日前一名男子將自己的法拉利跑車衝入海,他表示:「這是上帝的旨意。」 綜合媒體報道,美國佛羅里達48歲男子詹姆士(James Mu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