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遼寧豪取23連勝 廣東7連捷

[2019.01.23] 發表
遼寧本鋼球員郭艾倫(左)傳球。(新華社)

衛冕冠軍遼寧男籃昨日在CBA聯賽主場117:103戰勝新疆隊,豪取23連勝。領頭羊廣東隊客場124:119險勝天津隊,取得7連勝。

在遼寧隊與新疆隊的比賽中,遼寧隊以10:2開局,之後新疆隊不斷迫近比分,首節結束,雙方戰成25平。次節,雙方你追我趕,比賽陷入膠著狀態。半場結束,遼寧隊以49:46領先。易邊再戰,雙方拼搶得更兇,比分交替上升。第三節結束,雙方戰至80:80。末節,郭艾倫、韓德君、哈德森頻頻得分,幫助遼寧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並最終贏得比賽。

本場比賽,郭艾倫和哈德森均砍下32分,韓德君拿下17分和12個籃板,巴斯獲得16分和11個籃板。新疆隊三人得分上雙,亞當斯砍下全場最高的41分,阿不都沙拉木拿下20分,李根得到10分。

在廣東隊與天津隊的比賽中,首節,天津隊憑藉主場優勢略佔上風,以28:26結束首節。次節,廣東隊全場緊逼,天津隊失誤增多,廣東隊將比分反超。半場結束,廣東隊以62:54領先。第三節,雙方比分始終未被拉大,天津隊不斷迫近比分。第三節結束,廣東隊以92:89領先。最後一節,廣東隊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但天津隊始終不放棄,到最後20多秒時將分差縮小到5分,但最終未能實現逆轉。

天津隊外援羅切斯特拿下全場最高的42分,時德帥得到23分和13個籃板,布拉切獲得20分和13個籃板。廣東隊方面,易建聯砍下32分和13個籃板,威姆斯得到24分,任駿飛拿下23分和10個籃板。

另外幾場比賽,廣廈118:107戰勝吉林,山西115:110戰勝浙江,青島112:121不敵四川,上海108:110憾負山東,深圳113:106戰勝江蘇。

更多體育二
名人堂新貴李娜:年輕球員需做好規劃
剛剛入選國際網球名人堂的中國名將李娜昨日表示,能夠和一些偉大的球員一起獲此殊榮是極大的榮譽。同時,李娜也對新一代年輕球員的發展提出建議,那就... 詳情
陳芷澄傷癒再戰LPGA  農曆新年赴澳洲爭佳績
港產高爾夫球手陳芷澄(Tiffany),將會展開第二年美國女子職業巡迴賽(LPGA)生涯,不再是「新鮮人」的她指今年準備更充足,希望遠離傷患... 詳情
港將下月中主場戰馬術大師賽
香港馬術大師賽下月15至17日上演,馬會馬術隊成員賴楨敏將連續4屆主場出擊,與隊友梁巧羚角逐多項賽事。賽會今屆增設亞洲青少年挑戰賽,港將馮浩... 詳情
特奧3月開戰   62港將出征
特殊奧運夏季世界賽於3月8至21日在阿布扎比開戰,港隊昨於體院舉行授旗儀式,由競技體操女將麥倩婷(右)代表接過區旗。港隊4年前橫掃59金,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