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默不作聲樣子兇惡 陳家樂見到劉青雲好驚

[2019.01.24] 發表
劉青雲(左)和張家輝(右)在戲中會呈現兩人21歲年輕時的樣子。
陳家樂表示會全家一起去睇《廉政風雲 煙幕》,除了支持他,也為支持自己的偶像。

【明報專訊】劉青雲、張家輝與林嘉欣主演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於春節檔上映,昨日楊受成帶領導演麥兆輝、監製莊文強與黃斌跟演員到北京舉行發布會。54歲的青雲與張家輝在《廉政風雲 煙幕》「回春」,戲中以CG技術,呈現兩人21歲年輕時的樣子。發布會上青雲與家輝拿茼L有自己年輕樣子的紙牌調侃一番,場面十分搞笑。

娛樂組

劉青雲望荓i家輝的紙牌,然後笑說:「家輝真係好特別,睇佢後生係無辦法想像到佢M家嚗芊F我就好簡單,一睇就知我係『明星樣』。」家輝則認為自己後生樣子比較憤怒,覺得年輕的青雲比較天真和善良。

張家輝國語大躍進

張家輝的廣東腔國語曾被評為跟古天樂有得揮,自我介紹張家輝變「渣渣輝」惹來笑柄,昨日家輝在台上大平反,字正腔圓地自我介紹,更問台下記者:「這次聽懂了嗎?」惹得哄堂大笑。

青雲與嘉欣在戲中是夫妻關係,家輝無辜成為他們的「第三者」,家輝開玩笑說:「做小三的分手費太貴了!」現場亦重現戲中青雲接嘉欣機時,帶茼L有「老婆」字樣及「哈巴狗」圖案的紙板,嘉欣更要求青雲與紙板合照,她解釋:「佢同哈巴狗好似,特別係眉毛。」之後青雲笑住補充:「我唔係話老婆係狗,我先係隻狗。」

陳家樂向導演賣口乖

陳家樂參與《煙幕》演出,他感謝導演因他資歷淺,特意安排一位好「惡」的上司給他,讓他好好學習。戲中飾演家樂上司的青雲唔認惡,指家樂所指的是方中信,家樂強調所講的是劉青雲,他說:「青雲哥唔出聲時無乜表情,所以見到佢都會好驚,就好似戲入面翵丹滮@樣。」

他又賣口乖,說導演選角太好,因他的爸爸愛看家輝,媽咪喜歡睇青雲,他則鍾意睇方中信,其他家人是林嘉欣的粉絲,所以他們會全家一起去睇《廉政風雲 煙幕》。

更多影視
傳王源向范冰冰追討千萬片酬 雙方發聲明否認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因逃稅被國家稅務局重罰8.84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她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最近傳她計劃復出。 ... 詳情
陳柏宇愛女百日宴 BB乖巧任人抱抱
【明報專訊】符曉薇去年9月誕下女兒Abigail,榮升爸爸的陳柏宇自此有女萬事足,不時在社交網曬女兒照片。Abigail已3個多月大,前晚陳... 詳情
傳吳秀波設局害小三被捕 《情聖2》受牽連取消上映
【明報專訊】50歲內地男星吳秀波捲入婚外情疑雲,與「小三」陳昱霖爆出兩人情侶關係達7年。早前陳昱霖父母以公開信指吳秀波誘騙陳昱霖返回內地,設... 詳情
母親安排相睇 莊思敏返大馬過年
【明報專訊】模特兒Cara G.、Ana R.及藝人莊思敏昨日出席賀年活動。莊思敏則笑言想做隻豬,埜o、食得和被人包養。 莊思敏公開「... 詳情
雷米馬力慶祝入圍 拒提導演性侵醜聞 Lady Gaga入圍金像影后激動到喊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前晚公布提名名單,早前失落金球獎的百變天后Lady Gaga,終於憑《星夢情深》首度入圍最佳女主角,但她因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