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莊思敏開玩笑表示公開「求包養」,想過豬一般的食得、埜o生活。(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雷米馬力慶祝入圍 拒提導演性侵醜聞 Lady Gaga入圍金像影后激動到喊
宋慧喬含淚脫掉定情戒指
柄本佑安藤櫻夫妻同奪影帝后
《人在江湖》拍前傳電影 占士兒子接棒主演
朴信惠嫌鼻扁冇自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母親安排相睇 莊思敏返大馬過年

【明報專訊】模特兒Cara G.、Ana R.及藝人莊思敏昨日出席賀年活動。莊思敏則笑言想做隻豬,埜o、食得和被人包養。

莊思敏公開「求包養」笑言是應節而已,最好食得、埜o,又有人養,但並非私訊問價那種包養:「那些不適合我,我是要自己唌A不是同人唌C」。農曆新年期間,莊思敏會返馬來西亞一星期,媽咪已為她準備好「相睇」:「有幾個揀選,睇過相,都順眼的,但要交個朋友先知。」她也準備好大利巿孝敬父母:「未知封多少,預計四至五位數, 視乎這兩個星期多不多工作做囉,哈哈。」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母親安排相睇 莊思敏返大馬過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