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台中大里橋頭發生重大車禍,造成計程車翻覆,現場血[斑斑。
放大
 

其他新聞
貴婦奈奈吸金10億 千頁密帳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司機酒後闖紅燈 撞翻計程車奪3命

【明報專訊】台中市大里區23日深夜11時左右發生3死3傷重大車禍,一輛載有3名客人的計程車,行經大里橋下時被一輛廂型車重撞之後,再追撞上另一黑色轎車後翻車。這起重大車禍導致計程車內3人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車內另有一人受重傷。

駕駛白色廂型車的賴姓駕駛酒駕行經大里區大里橋頭,疑因闖紅燈撞上劉姓運將駕駛、搭載3名乘客的計程車與另一部羅姓男子駕駛的黑色休旅車,導致計程車翻覆,劉男與2名乘客死亡、一名乘客重傷,而賴男也受重傷、在加護病房救治。

這起意外發生在23日深夜11時許,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派出10部救災車輛、30名搜救人員到場,但因計程車整個翻覆,劉姓運將及車上乘客都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進行搶救,好不容易才救出受困民眾,但其中一名乘客因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劉男及另名乘客也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大里仁愛醫院表示,計程車李姓(53歲)、陳姓(53歲)乘客送到醫院時,都有頭骨破裂情況,經急救後不治,至於肇事的廂型車駕駛賴姓男子(40歲)則顱內出血、主動脈受損,已轉送中國附醫救治。計程車內另名劉姓乘客(47歲)被送往亞大醫院救治,院方表示,他因心臟血管受損,緊急開刀後,正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白色廂型車駕駛賴姓男子23日晚間與友人聚餐,吃飯中喝了些酒,之後駕車離開,行經大里國光路一段、環中東路七段時,不知為何竟直接衝撞計程車、又波及到另部休旅車,因該處正巧位於路口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仍在釐清肇事原因,但賴男酒測值高達1.39,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駕駛休旅車的羅姓男子受車禍波及、雖沒受傷,但他坐在駕駛座旁的妻子臉部受到擦傷,也送到台中醫院治療。羅男告訴員警,晚間載茤d子準備返家,行經國光路時,突然從環中東路七段衝出一台車,先撞上計程車、又撞到自己的車子。

據了解,劉姓運將平時都要洗腎,事發前也才洗完腎,才又外出工作載客,他的妻子接到警方通知、趕到醫院,面對丈夫車禍死亡,難過不已。

 
 
今日相關新聞
司機酒後闖紅燈 撞翻計程車奪3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