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鄭伊健讚粉絲醒目沒有上當,更第一時間通知他們。
放大
 

其他新聞
被武指爆樽扑穿頭 沈震軒AA膠黏傷口止血
酒樓開騷近距離接觸歌迷 MIRROR不敢騷肌
容祖兒新歌《一種永遠》 寫出20年心路歷程
拜恩辛加涉性侵未成年少男
爭車位傷人案 艾力寶雲認罪判罰936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遭冒認欺騙粉絲 鄭伊健澄清:寫咁多字就知唔係我

【明報專訊】鄭伊健將於下月24日起於紅館舉行6場演唱會,近日正閉關積極練歌及綵排。

粉絲發覺疑點重重

前晚有粉絲被一個名為「Ekln Cheng」的Facebook帳號私信,冒認伊健要求該粉絲代處理重要文件,並以20%利益作為酬勞。由於對話內容一時說自己正在做「巡迴」,一時說自己去了「旅遊」,疑點重重,該粉絲清楚知道伊健在香港籌備演唱會,所以立即知道對方是「A貨」。

向有關交友平台檢舉

伊健所屬寰亞經理人公司Lam and Lamb Entertainment 代表林珊珊得知此事後,立即向有關交友平台檢舉,並發出嚴正聲明,以正視聽。

鄭伊健對此事回應:「一睇寫咁多字就知唔係我啦!我好感恩我的粉絲咁醒目,有懷疑就即刻通知我公司處理,大家咁乖,我會更加努力練歌同排舞,演唱會時仲有驚喜畀大家!」

平時有無同粉絲聯絡?他笑說:「我]仲用緊飛鴿傳書謘I」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遭冒認欺騙粉絲 鄭伊健澄清:寫咁多字就知唔係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