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薛家燕表示抱孫不能心急。(攝影:劉永銳)
放大
 
麥玲玲(右)指陳庭欣(左)將來會嫁得不錯。(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多有錢人追求 蓋鳴暉不為所動
李嘉欣到冰洞為兒子慶生
《流浪地球》《新喜劇之王》內地對戰 吳孟達科幻電影撼贏周星馳笑片
香港賀歲片票房 《銃夢》力壓港產片稱冠
黃心穎返鄉拜年被蟆甽 馬國明隨行證無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命格屬木薛家燕:聽到媽媽聲就旺我

【明報專訊】薛家燕、陳庭欣、黃致豪、湯洛雯、堪輿學家麥玲玲、李居明及李丞責昨日拍攝《新春開運王》最後一集,家燕姐表示3名師傅給她很多建議,她獲知自己命格屬木,開設「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後,原來「媽」字的馬字邊屬火,而火旺木,會幫她帶旺財富:「大家以後不要再叫我『家燕姐』,改口叫我『家燕媽媽』啦!我聽到媽媽聲,就旺我啦,哈哈!」

家燕姐感恩去年運勢好旺,希望保持住氣勢帶落2019年,目前工作預算忙到中秋。指她豬籠入水,她笑言:「 大師叫我買個夾萬裝錢。」問她今年會否做豬新娘或豬xx,她說:「未輪到我做豬新娘,留畀兩個女先啦! 大師話我結婚要低調,所以我直情不結了。抱孫都不能心急,懷胎要10個月,隨遇而安!」

陳庭欣昭君出塞命

蜜運中的陳庭欣,被麥玲玲批她是昭君出塞命,要嫁遠方:「她要搵外地出世、移民外國的,她嫁得不差,但要低調結婚。」陳庭欣大表錯愕:「我男友不是番邦,我也不是昭君,哈哈,等我返去問一問他邊度出世先,玲玲師傅意見值得參考。」麥玲玲說:「咁要換一換喎!」陳庭欣錯愕:「鵅A年初四講呢齱A新年新景象?」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命格屬木薛家燕:聽到媽媽聲就旺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