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3
    星期三

未來8天取消71航班

[2019.02.13] 發表

【明報專訊】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6天,影響近2萬名旅客。

勞資雙方13日凌晨1時起三度重啟協商,華航12日一次公布13日到2月20日共8天的取消航班資訊,13日取消29航班、明則取消2航班,

華航12日宣布,自13日至20日之間所取消航班資訊,從13日到20日間分別取消29航班、2航班、3航班、4航班、8航班、4航班、4航班、4航班。

在華航公布的取消航班數中,以台北飛出的航班為主,亞洲航線為最多,共10班、美洲航線次多,共6航班,其他歐洲航線5航班、大洋洲航線3航班。詳細取消航班狀況請查閱華航官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車站前12日下午發生一起假藉地下匯兌交易人民幣,設局黑吃黑案。一對袁姓母子檔及同伙洪姓男子假藉交易人民幣,與賣方相約在新光三... 詳情
【明報專訊】位於台東縣的志航基地是保衛台灣東部的重要軍事單位,但在13日清晨卻傳出有一名24歲劉姓中士在營區內上吊自殺,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